感恩師尊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2023年5月13日,新西蘭法輪大法弟子在奧克蘭伊莉莎白廣場舉行慶祝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72歲華誕,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請看來自新西蘭的報導。

天國樂團雄壯的樂曲吸引了許多市民駐足觀看,學員們給市民演示了功法,還有腰鼓隊的陣陣鼓聲都迎來市民的熱烈掌聲。

因為修煉法輪大法重獲身心健康的大法弟子表示,修煉大法給她們的生命帶來了新的意義。

法輪功學員譚偉:「我讀大二的時候呢,我就患上了那個雙側卵巢腫瘤,然後我啊九六年十一月九號晚上開始煉法輪功,到九七年一月份,然後我回去就放假回去之後,我媽帶我去檢查,就是這两個瘤子就没有了,然後我的哮喘也好了,然後身體就很健康。就二十多年以來都没有復發。」

法輪功學員唐蕾:「我呢有這個間歇性的心臟心律不齊,為此還住过醫院,然後那個精神上的精神性的抑鬱也有,關於這個,因為那個時候還没得法之前,那個身心好像是一種在一種疲憊狀態吧,但是煉了法輪功之後好了一生輕鬆,就是這樣,對就像换了一個人一樣,因為看世界的眼光不同了角度不同了,你站在一个法輪大法,让我站在一个比較高的角度,看這個世界看這個人生,所以就会有一种豁然開朗的感覺。」

第一次參加活動的華人Rocky Zhang表示,法輪功倡導的是一種普世價值,他同時還表達了對李洪志先生的祝賀。

華人Rocky Zhang:「在我看來,真、善、忍不光光說是一個普世價值,他還是人追求自己的信仰、追求自己的靈魂自由、個性自由,最終讓人回歸走向神的道路,这是在我看來是這樣的傳统文化。李洪志先生在我看來, 他是一個高能大德(之士),他的境界特别高,我對這樣的人,我只有敬佩敬重。至於我想對他說什麼話,說實在,我覺得我的境界還不夠,但是我真的是很敬佩、很敬重,他為人類做的所有的事情,今天是他的華誕,我祝他生日快樂。」

新西蘭的大法弟子們在李洪志大師72華誕這天,由衷地表達了他們對師尊無限的感恩。

法輪功學員唐蕾:「非常感恩,感恩師父給了我得法的機會,一步步的引導我走向人生的,我的人生的最終的目標就是回歸真善忍的本性,非常感恩!」

法輪功學員譚偉:「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讓我有了健康的身體,讓我明白了我活著的意義,讓我就是說有了孩子,如果不煉法輪功,我的卵巢要被切除,我是不可能有孩子的,更重要的是,我生命在昇華,我就是按照宇宙真善忍去同化自己。我覺得我活得很幸福,可能外人看來我被迫害,我失去了家庭,我失去了我的工作,我失去了我的身份地位,我的名聲。但是我覺得一個人按照真善忍活著,真的是非常的好。謝謝師父!」

新西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袁宏、柏妮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