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省市学法小组法轮功学员遥拜李洪志大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明慧网通讯员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各省、市、乡镇学法点的大法弟子们恭贺师尊华诞!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大法在世间以至苍宇创造了无数的神迹与辉煌,为无量众生带来福祉与光明。弟子们有幸跟随师尊,救度有缘众生,完成使命,无上荣光。

五月净莲放纯香,山青水秀沐佛光。
大穹新宇颂圣主,天地人神拜法王。
师父慈悲救万物,法徒勇猛返仙乡。
感恩喜庆五﹒一三,兑现前约救众忙。

安徽阜阳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说:“(我们中)最大的83岁,最小的62岁。我们都在大法中身心受益,个个精神矍铄,各自做着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事,都为自己此生能成为创世主亲自救度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而感到无上荣幸。”

山西大同广灵县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说:“弟子们要珍惜这万古机缘,认真学法,走正师尊安排的路,救度更多众生。我们会遇事向内找,修去各种执著,形成修炼的整体,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佛恩浩荡!”

辽宁省朝阳市一农村山区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表示:“宇宙更新,苍穹重组,是师父您将大法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是师父您救度大法弟子走过了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师父您为我们操尽了一切心,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我们学法小组8人同时代表家人感恩师父!我们一定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广东恩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同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我们又迎来了普天同庆、同祝、同颂的神圣感恩的日子,我们远隔重洋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恭贺第二十四届“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宇宙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学了新经文后,我们感到正法进程的快速推进,同时感到师父的洪大慈悲和救人的急迫。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悟到并立即行动起来,再给人一次希望的信息,唤醒善良的人们,救度可救度的生命。使他们不错过末劫中最后一次得救的万古机缘。这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是使命。多救人,完成我们下世前的神圣誓约,以报永恒的师恩!

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您好!法轮大法好!

恩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父!


黑龙江佳木斯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们流着眼泪拜读了师父的《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一文后,让我们感到无比的震撼与感动,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师父的伟大!其实什么语言也形容不了师父的无限慈悲!为了救度众生师父用两亿年的时间安排辅垫了能使众生得救钜细的一切与机缘。为了众生能够得救师父无数次转生世上与众生结缘,正是:斗转星移时境迁,还我山河音犹在。

两亿年的时间师父为众生得救到底付出了多少,承受了多少苦难,也许我们永远不会知晓,但我们从中深深体会到了师父的佛恩浩荡!我们坚信整个宇宙,整个天体的无量众生都会被师父的讲法所震撼所感动!

我们生命的全部都是师父给予的,修炼过程中师父又给予了大法弟子未来美好的一切乃至生命的永恒!纵有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父的敬仰与感恩!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回报师尊。在此: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全体大法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祝贺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深深的感恩师尊:
是您为了宇宙正法,从苍穹之顶带领宇宙众神来到了人间,把法轮大法传遍了神州大地,传向了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世界各民族众多民众受益;
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让我们成为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不断锤炼修正自己;
是您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宇宙第一称号赐予我们,这全宇宙无上的荣耀让我们万分的珍惜;
是您用神韵艺术团的巡回演出把众生从业浪滚滚的红尘中救起;
是您在2023年新年之际向全世界众生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新经文,使得全世界有缘人听闻大法,无比惊喜!
这亿万年的等待、千百年的轮回,是您历尽千难万险,一直在看护着弟子,为弟子、为众生呕心沥血,弟子已经牢牢的记在了心里,无言的感恩化作感佩的滂沱泪雨,感念师尊的浩荡佛恩!
正法时间的延续,是师尊洪大慈悲的展现,是给大法弟子树立威德的机会,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万古难遇的机缘,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上加倍努力!在这普天同庆的神圣之日,我们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庆祝第二十四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曹妃甸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4月3日


云南省楚雄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学法小组的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共同发自内心的敬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都是修炼了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这些年我们沐浴在法光中,身心得到大法的净化,我们真心体验到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奇和幸福。我们拜读了师父的近期讲法,作为创世主的亲传弟子,感到无比的荣幸,也看到了正法进程已经到了最后,法正人间即在眼前,时间紧迫,请师父放心,无论什么环境,什么困难,只要师父要的,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兑现誓约,完成使命,圆满跟师父回家。祝正法早日成功!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有幸得法,成为师尊的弟子,这是何等的荣耀与幸运。师父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为我们地狱除名,这是多么大的,不可思议的救度啊!为了我们能够修炼圆满,为了我们生命的永远,师父为我们安排了钜细的一切,过程中师父为我们所承受的,所付出的,也许我们永远也不会知晓。但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已经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佛恩浩荡!而且我们也深深的体会到了师父的佛恩浩荡!道尽一切语言无法表达我们对师父的无限敬仰,倾尽我们生命的全部也无法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师父啊!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跟随您走到最后,直至跟您回家!

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一千遍,一万遍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佳木斯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


辽宁省建平县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我们小组的五名大法弟子整体得到了提高,每个人都感到了时间的紧迫,在助师正法中,发挥着自己的最大能力。我们小组的同修们,每个人都严格要求自己。学法时,认真负责,互相帮助。做项目时,积极参与,每个人都不落后。讲真相救人时,互相配合,不放过一个有缘人。有同修被旧势力迫害,身体出现状况时,每个人都积极参与,每天下午帮同修发正念、学法,使被迫害的同修十天彻底康复。有伟大的师父,才有这么伟大的弟子。但愿每一个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都乘风破浪,奋力前行吧!师父的洪恩永远难报!

辽宁省建平县五人学法小组弟子敬拜!


河北省涞水县昔日掉队的法轮功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好!

我们曾经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面对邪恶铺天盖地的造谣诽谤和打压破坏,我们退缩了,没敢迈出那一步。现在想来真是无颜面对师尊!可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没有放弃我们,在身边大法弟子不断的帮助下,我们找到了新经文,从新组建了学法小组,慢慢的,先在亲朋好友中讲真相、劝三退,逐渐的跟上了正法进程,现在开始面对面向世人发放师尊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感恩师尊的洪恩浩荡!在师尊的保护下,我们找到了修炼如初!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加倍弥补、多救人,跟师尊回到真正的家园!

叩拜师尊的救度之恩!合十!

涞水县昔日掉队法轮功学员敬上


江苏省无锡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又一年的五﹒一三伟大日子将至,这是我们伟大师父的生日,也是我们大法弟子的盛大节日。没有我们伟大的师父救度众生就没有我们大法弟子的一切,也没有宇宙的一切。我们无法感恩伟大的师父,只有在这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修好自己,跟随伟大的师父回家。让师父欣慰。跪拜师父!


重庆市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师尊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与保护!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5月13日,是一个伟大而殊胜的日子!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时刻,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随师法正人间,圆满随师尊回家!重庆市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首恭贺!


河北省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暨世界法轮大法日!



历经岁月蹉跎,风风雨雨,大法在世间以至苍宇创造了无数的神迹与辉煌!为无数的众生带来福祉与光明!佛光普照,礼义圆明。伟大的师尊为无数的众生与无量的苍宇付出了一切。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与大法的感恩,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我们将永远跟随师尊完成使命,与大法同在!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弟子遥祝师尊生日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庆同祝的法轮大法日暨师尊的华诞,也是穹宇苍生最欢快的一天。祝师尊生日快乐!我们跟随师父进入了法正人间,师父又给了我们修炼的最后机会,我们一定放下人的一切执著,精进、精进、再精进,跟师父回家!

北安市一老年学法小组弟子敬上


吉林省松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在这普天同庆,同喜,同祝,同颂,万物同庆的神圣节日来临之际。吉林省松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以无比虔诚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啊!您至高无上的洪大慈悲,浩荡佛恩,弟子们感激之意无以言表。我们唯有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精进报师恩。

喜迎“五﹒一三”

五月净莲放纯香,山青水秀沐佛光。
大穹新宇颂圣主,天地人神拜法王。
师父慈悲救万物,法徒勇猛返仙乡。
感恩喜庆五﹒一三,兑现前约救众忙。

弟子们叩谢恩师!
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吉林省松原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湖北武汉市洪山区一学法小组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惊雷滚滚救洪微
师恩浩荡游子泪
迷中众生喜得法
洗尽污垢冲天飞
学法修心塑金体
助师救人建神威
恭祝师尊生日好
春满神州迎师回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内蒙古多伦县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2023年5.13到来之际,师父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新年之时,师父首次向全世界众生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揭示了宇宙与人类天机,全面拉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

弟子得法修炼,在遇到魔难和困境时坚守信仰,用法赋予弟子的智慧与正念做好三件事,兑现弟子史前誓约。人能在这个历史特殊时期还能认同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见证大法洪传的殊胜。师父为弟子、为众生的付出与承受,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

弟子叩拜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安徽阜阳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是安徽阜阳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最大的83岁,最小的62岁。我们都在大法中身心受益,无病一身轻,个个精神矍铄,各自做着证实大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事。特别是学习师父近期发表的两篇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我们热泪盈眶。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都为自己此生能成为创世主亲自救度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而感到无上荣幸。在正法进入人间的时刻,我们都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惟愿师尊笑!


陕西宝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颂师恩》

师恩之广,如日月之普照,生长万物,慈悲恩泽层层寰宇,芸芸众生。师恩之深,如春风之煦暖,荡尽寒浊,不计众生过往之过,赐以新生。师恩之厚,如慈母之爱子,谆谆教诲,为救苍生耗尽心血,付出一切。师恩之洪大,人言难述其万一。师恩难报,弟子当以勇猛精进、当以竭尽全力做好三件事、当以放下一切人心以至生死报之,然亦难报师恩之万一,惟愿稍慰师尊慈悲苦度之心。



山西大同广灵县一学法小组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年!庆祝法轮大法日!祝贺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要珍惜这万古机缘,重视学法,认真学法,走正师尊安排的路,当好主角,救度更多众生。我们会遇事向内找,修去各种人心,形成修炼的整体,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辜负师尊的佛恩浩荡,感恩师尊!感恩!感恩!


四川成都市西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父华诞!

在全球大法弟子喜庆慈悲伟大的师尊传法三十一周年的大好日子里,我们怀着崇敬的感恩之心,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三十一年的沧桑巨变,三十一年的宇宙美好光辉历程,铸就了我们大法弟子的梦想,谱写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三十一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

但它却影响和改变了大法弟子的生命,一定要坚定不移的修炼下去。

我们无限感激师尊的无私的奉献,奉献给天体、宇宙及人类的美好的一切,我们大法弟子用“伐南山之竹,取东海之水”也说不完、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只有在这天体末后的最后时间里,在这有限的时间内踏踏实实的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赋予的历史使命,来回报师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师尊!叩拜师尊!

成都市西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湖南湘潭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是您把我们从地狱捞起洗净,帮我们消去无边的罪业,给我们拨开尘世的迷雾,历经千辛万苦,牵着我们回归家园。

弟子感谢师尊的加持、保护!我们学法小组同修十分珍惜集体学法的环境,以法为师,认真做好三件事;在法上切磋、交流,遇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走正师尊安排的路;比学比修,相互鼓励。我们一定不负师尊的圣恩,在助师正法最后的这段路上,更加精进,从一思一念中归正自己,用更纯净更神圣的心救众生。

湖南湘潭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首恭贺
2023年5月6日


辽宁省朝阳市一农村山区学法小组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同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宇宙更新,苍穹重组,是师父您将大法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是师父您帮大法弟子走过了成,住,坏,灭的最后阶段,师父您为我们操尽了一切心,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您的感恩。我们学法小组8人同时代表家人感恩师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国各省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拜师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