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省市學法小組法輪功學員遙拜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各省、市、鄉鎮學法點的大法弟子們恭賀師尊華誕!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在世間以至蒼宇創造了無數的神跡與輝煌,為無量眾生帶來福祉與光明。弟子們有幸跟隨師尊,救度有緣眾生,完成使命,無上榮光。

五月淨蓮放純香,山青水秀沐佛光。
大穹新宇頌聖主,天地人神拜法王。
師父慈悲救萬物,法徒勇猛返仙鄉。
感恩喜慶五﹒一三,兌現前約救眾忙。

安徽阜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說:「(我們中)最大的83歲,最小的62歲。我們都在大法中身心受益,個個精神矍鑠,各自做著證實大法、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事,都為自己此生能成為創世主親自救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而感到無上榮幸。」

山西大同廣靈縣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說:「弟子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認真學法,走正師尊安排的路,救度更多眾生。我們會遇事向內找,修去各種執著,形成修煉的整體,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佛恩浩蕩!」

遼寧省朝陽市一農村山區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表示:「宇宙更新,蒼穹重組,是師父您將大法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是師父您救度大法弟子走過了成、住、壞、滅的最後階段,師父您為我們操盡了一切心,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我們學法小組8人同時代表家人感恩師父!我們一定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廣東恩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我們又迎來了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神聖感恩的日子,我們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四屆「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宇宙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學了新經文後,我們感到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同時感到師父的洪大慈悲和救人的急迫。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悟到並立即行動起來,再給人一次希望的信息,喚醒善良的人們,救度可救度的生命。使他們不錯過末劫中最後一次得救的萬古機緣。這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是使命。多救人,完成我們下世前的神聖誓約,以報永恆的師恩!

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

恩平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父!


黑龍江佳木斯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們流著眼淚拜讀了師父的《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一文後,讓我們感到無比的震撼與感動,不知道用甚麼語言來形容師父的偉大!其實甚麼語言也形容不了師父的無限慈悲!為了救度眾生師父用兩億年的時間安排輔墊了能使眾生得救鉅細的一切與機緣。為了眾生能夠得救師父無數次轉生世上與眾生結緣,正是:斗轉星移時境遷,還我山河音猶在。

兩億年的時間師父為眾生得救到底付出了多少,承受了多少苦難,也許我們永遠不會知曉,但我們從中深深體會到了師父的佛恩浩蕩!我們堅信整個宇宙,整個天體的無量眾生都會被師父的講法所震撼所感動!

我們生命的全部都是師父給予的,修煉過程中師父又給予了大法弟子未來美好的一切乃至生命的永恆!縱有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父的敬仰與感恩!只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回報師尊。在此: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祝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深深的感恩師尊:
是您為了宇宙正法,從蒼穹之頂帶領宇宙眾神來到了人間,把法輪大法傳遍了神州大地,傳向了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世界各民族眾多民眾受益;
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讓我們成為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不斷錘煉修正自己;
是您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宇宙第一稱號賜予我們,這全宇宙無上的榮耀讓我們萬分的珍惜;
是您用神韻藝術團的巡迴演出把眾生從業浪滾滾的紅塵中救起;
是您在2023年新年之際向全世界眾生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新經文,使得全世界有緣人聽聞大法,無比驚喜!
這億萬年的等待、千百年的輪迴,是您歷盡千難萬險,一直在看護著弟子,為弟子、為眾生嘔心瀝血,弟子已經牢牢的記在了心裏,無言的感恩化作感佩的滂沱淚雨,感念師尊的浩蕩佛恩!
正法時間的延續,是師尊洪大慈悲的展現,是給大法弟子樹立威德的機會,我們一定會珍惜這萬古難遇的機緣,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路上加倍努力!在這普天同慶的神聖之日,我們大法弟子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曹妃甸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4月3日


雲南省楚雄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我們學法小組的三位老年大法弟子共同發自內心的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都是修煉了二十多年的老大法弟子。這些年我們沐浴在法光中,身心得到大法的淨化,我們真心體驗到修煉法輪大法的神奇和幸福。我們拜讀了師父的近期講法,作為創世主的親傳弟子,感到無比的榮幸,也看到了正法進程已經到了最後,法正人間即在眼前,時間緊迫,請師父放心,無論甚麼環境,甚麼困難,只要師父要的,我們一定盡心盡力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跟師父回家。祝正法早日成功!

吉林省白山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有幸得法,成為師尊的弟子,這是何等的榮耀與幸運。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為我們地獄除名,這是多麼大的,不可思議的救度啊!為了我們能夠修煉圓滿,為了我們生命的永遠,師父為我們安排了鉅細的一切,過程中師父為我們所承受的,所付出的,也許我們永遠也不會知曉。但我們在修煉過程中,已經知道了甚麼是真正的佛恩浩蕩!而且我們也深深的體會到了師父的佛恩浩蕩!道盡一切語言無法表達我們對師父的無限敬仰,傾盡我們生命的全部也無法報答師父的救度之恩!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師父啊!我們一定會一如既往跟隨您走到最後,直至跟您回家!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一千遍,一萬遍的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佳木斯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八日


遼寧省建平縣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我們小組的五名大法弟子整體得到了提高,每個人都感到了時間的緊迫,在助師正法中,發揮著自己的最大能力。我們小組的同修們,每個人都嚴格要求自己。學法時,認真負責,互相幫助。做項目時,積極參與,每個人都不落後。講真相救人時,互相配合,不放過一個有緣人。有同修被舊勢力迫害,身體出現狀況時,每個人都積極參與,每天下午幫同修發正念、學法,使被迫害的同修十天徹底康復。有偉大的師父,才有這麼偉大的弟子。但願每一個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煉者都乘風破浪,奮力前行吧!師父的洪恩永遠難報!

遼寧省建平縣五人學法小組弟子敬拜!


河北省淶水縣昔日掉隊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好!

我們曾經是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的老弟子,面對邪惡鋪天蓋地的造謠誹謗和打壓破壞,我們退縮了,沒敢邁出那一步。現在想來真是無顏面對師尊!可是慈悲偉大的師尊沒有放棄我們,在身邊大法弟子不斷的幫助下,我們找到了新經文,從新組建了學法小組,慢慢的,先在親朋好友中講真相、勸三退,逐漸的跟上了正法進程,現在開始面對面向世人發放師尊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感恩師尊的洪恩浩蕩!在師尊的保護下,我們找到了修煉如初!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加倍彌補、多救人,跟師尊回到真正的家園!

叩拜師尊的救度之恩!合十!

淶水縣昔日掉隊法輪功學員敬上


江蘇省無錫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又一年的五﹒一三偉大日子將至,這是我們偉大師父的生日,也是我們大法弟子的盛大節日。沒有我們偉大的師父救度眾生就沒有我們大法弟子的一切,也沒有宇宙的一切。我們無法感恩偉大的師父,只有在這有限的時間裏多救人,修好自己,跟隨偉大的師父回家。讓師父欣慰。跪拜師父!


重慶市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與保護!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感恩師父!感恩大法!5月13日,是一個偉大而殊勝的日子!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時刻,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隨師法正人間,圓滿隨師尊回家!重慶市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首恭賀!


河北省泊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歷經歲月蹉跎,風風雨雨,大法在世間以至蒼宇創造了無數的神跡與輝煌!為無數的眾生帶來福祉與光明!佛光普照,禮義圓明。偉大的師尊為無數的眾生與無量的蒼宇付出了一切。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與大法的感恩,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我們將永遠跟隨師尊完成使命,與大法同在!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五月十三日是普天同慶同祝的法輪大法日暨師尊的華誕,也是穹宇蒼生最歡快的一天。祝師尊生日快樂!我們跟隨師父進入了法正人間,師父又給了我們修煉的最後機會,我們一定放下人的一切執著,精進、精進、再精進,跟師父回家!

北安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弟子敬上


吉林省松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同喜,同祝,同頌,萬物同慶的神聖節日來臨之際。吉林省松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以無比虔誠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啊!您至高無上的洪大慈悲,浩蕩佛恩,弟子們感激之意無以言表。我們唯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報師恩。

喜迎「五﹒一三」

五月淨蓮放純香,山青水秀沐佛光。
大穹新宇頌聖主,天地人神拜法王。
師父慈悲救萬物,法徒勇猛返仙鄉。
感恩喜慶五﹒一三,兌現前約救眾忙。

弟子們叩謝恩師!
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湖北武漢市洪山區一學法小組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驚雷滾滾救洪微
師恩浩蕩遊子淚
迷中眾生喜得法
洗盡污垢沖天飛
學法修心塑金體
助師救人建神威
恭祝師尊生日好
春滿神州迎師回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內蒙古多倫縣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2023年5.13到來之際,師父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新年之時,師父首次向全世界眾生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經文,揭示了宇宙與人類天機,全面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

弟子得法修煉,在遇到魔難和困境時堅守信仰,用法賦予弟子的智慧與正念做好三件事,兌現弟子史前誓約。人能在這個歷史特殊時期還能認同人類的普世價值真、善、忍,見證大法洪傳的殊勝。師父為弟子、為眾生的付出與承受,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安徽阜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是安徽阜陽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最大的83歲,最小的62歲。我們都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無病一身輕,個個精神矍鑠,各自做著證實大法、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事。特別是學習師父近期發表的兩篇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我們熱淚盈眶。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都為自己此生能成為創世主親自救度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而感到無上榮幸。在正法進入人間的時刻,我們都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惟願師尊笑!


陝西寶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頌師恩》

師恩之廣,如日月之普照,生長萬物,慈悲恩澤層層寰宇,芸芸眾生。師恩之深,如春風之煦暖,蕩盡寒濁,不計眾生過往之過,賜以新生。師恩之厚,如慈母之愛子,諄諄教誨,為救蒼生耗盡心血,付出一切。師恩之洪大,人言難述其萬一。師恩難報,弟子當以勇猛精進、當以竭盡全力做好三件事、當以放下一切人心以至生死報之,然亦難報師恩之萬一,惟願稍慰師尊慈悲苦度之心。



山西大同廣靈縣一學法小組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年!慶祝法輪大法日!祝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要珍惜這萬古機緣,重視學法,認真學法,走正師尊安排的路,當好主角,救度更多眾生。我們會遇事向內找,修去各種人心,形成修煉的整體,兌現史前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佛恩浩蕩,感恩師尊!感恩!感恩!


四川成都市西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在全球大法弟子喜慶慈悲偉大的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的大好日子裏,我們懷著崇敬的感恩之心,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三十一年的滄桑巨變,三十一年的宇宙美好光輝歷程,鑄就了我們大法弟子的夢想,譜寫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歷史篇章,三十一年在歷史長河中只是短暫的一瞬,

但它卻影響和改變了大法弟子的生命,一定要堅定不移的修煉下去。

我們無限感激師尊的無私的奉獻,奉獻給天體、宇宙及人類的美好的一切,我們大法弟子用「伐南山之竹,取東海之水」也說不完、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只有在這天體末後的最後時間裏,在這有限的時間內踏踏實實的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賦予的歷史使命,來回報師尊的慈悲苦度。

叩拜師尊!叩拜師尊!

成都市西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湖南湘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是您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幫我們消去無邊的罪業,給我們撥開塵世的迷霧,歷經千辛萬苦,牽著我們回歸家園。

弟子感謝師尊的加持、保護!我們學法小組同修十分珍惜集體學法的環境,以法為師,認真做好三件事;在法上切磋、交流,遇到問題及時提醒、糾正,走正師尊安排的路;比學比修,相互鼓勵。我們一定不負師尊的聖恩,在助師正法最後的這段路上,更加精進,從一思一念中歸正自己,用更純淨更神聖的心救眾生。

湖南湘潭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首恭賀
2023年5月6日


遼寧省朝陽市一農村山區學法小組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宇宙更新,蒼穹重組,是師父您將大法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是師父您幫大法弟子走過了成,住,壞,滅的最後階段,師父您為我們操盡了一切心,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您的感恩。我們學法小組8人同時代表家人感恩師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我們一定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中國各省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遙拜師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