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福建省宁德市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宁德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大东海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师尊华诞,福建大东海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莆田仙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莆田仙游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福建省福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和福建福州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莆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厦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我们一定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福建福州母女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福州晋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古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
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福建省浦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无论环境多恶劣,我们都将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2023年5月

 


福建福州一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福建福州鼓楼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
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华诞来临,弟子感恩涕零。
惟愿弟子跟随师父走好最后的路,见众生得救,宏愿得了,宇宙更新之殊胜。
福建福州鼓楼区一大法弟子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父好!
弟子双手合十:恭祝师尊七十二岁华诞快乐!今年的“五﹒一三”啊,格外神圣、辉煌!伴随着师尊发表的两篇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之时,迎来了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每到这个伟大、殊胜的日子,弟子对师父的思念与感恩之心无以言表,救度之恩生生世世无以回报!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师父为救度众生,给众生一条希望的路。把宇宙天机揭示给众生。两篇新经文真是惊天震地!愿众生珍惜这千载难逢的万古机缘啊!创世主洪恩浩荡!把众生托起!我是创世主的法徒,在这十恶毒世,面临各种天灾人祸的乱世中,一定战胜魔难、巨难,把师父的话牢记在心,在修炼路上,正念正行,讲好真相,多救人,不断纯净自己,提高心性,归正一切不正的,兑现誓约,完成使命。惟愿师尊笑!
叩拜恩师!合十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父华诞!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伟大慈悲的师父好!在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以最真挚虔诚的心恭祝想念的恩师七十二岁华诞快乐!法正人间序幕已经拉开,我们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多学法、学好法,做到以法为师,以法对照,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讲真相,多救人、快救人。一定做合格的大法徒,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决不让师父失望,珍惜这万古机缘。
弟子们再次双手合十叩拜伟大慈悲的师父!

 


福建福州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福建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