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福建省寧德市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寧德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大東海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師尊華誕,福建大東海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莆田仙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莆田仙遊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福建省福州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和福建福州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莆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廈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


 


福建福州母女仨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福州晉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古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福建省寧德市霞浦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福建省浦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論環境多惡劣,我們都將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2023年5月

 


福建福州一大法弟子恭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福建福州鼓樓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
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華誕來臨,弟子感恩涕零。
惟願弟子跟隨師父走好最後的路,見眾生得救,宏願得了,宇宙更新之殊勝。
福建福州鼓樓區一大法弟子

 


福建省福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父好!
弟子雙手合十: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快樂!今年的「五﹒一三」啊,格外神聖、輝煌!伴隨著師尊發表的兩篇新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之時,迎來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每到這個偉大、殊勝的日子,弟子對師父的思念與感恩之心無以言表,救度之恩生生世世無以回報!沒有師父的救度,就沒有弟子的今天!師父為救度眾生,給眾生一條希望的路。把宇宙天機揭示給眾生。兩篇新經文真是驚天震地!願眾生珍惜這千載難逢的萬古機緣啊!創世主洪恩浩蕩!把眾生托起!我是創世主的法徒,在這十惡毒世,面臨各種天災人禍的亂世中,一定戰勝魔難、巨難,把師父的話牢記在心,在修煉路上,正念正行,講好真相,多救人,不斷純淨自己,提高心性,歸正一切不正的,兌現誓約,完成使命。惟願師尊笑!
叩拜恩師!合十

 


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父華誕!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慈悲的師父好!在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雙手合十,以最真摯虔誠的心恭祝想念的恩師七十二歲華誕快樂!法正人間序幕已經拉開,我們一定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多學法、學好法,做到以法為師,以法對照,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講真相,多救人、快救人。一定做合格的大法徒,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決不讓師父失望,珍惜這萬古機緣。
弟子們再次雙手合十叩拜偉大慈悲的師父!

 


福建福州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弟子無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福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