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浙江省宁波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衢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衢州市大法弟子恭贺法轮大法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同庆同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慈悲苦度之恩,庆幸我们等到了万古机缘的宇宙大法,我们倍加珍惜。弟子明白千万年的轮回转生吃苦,是为了等待今天师父正法,我们大法弟子的存在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法已到了尾声,时间紧迫,抓紧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合十跪拜

 


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东阳市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宁波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浙江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市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丽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七十二岁华诞!


 


浙江省杭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杭州市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学法小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浙江省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弟子无论走到哪里,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忘记此生来世的使命,精进实修,多多救人!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您辛苦了!

 


浙江省舟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杭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一定努力学法、炼功,多发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浙江宁波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无以报师恩,唯有再精进!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金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师尊向全世界众生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两篇经文后,我们觉的救人的时问更紧迫了。法正人间已进入倒计时,我们要更加抓紧这剩下不多的有限时间,多多学法,放下人心,尽责尽力多救人,不使自己留遗憾,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兑现誓约,回归自己真正的家园。
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浙江省金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同庆法轮大法日31周年!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一周年!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浙江省嘉兴市全体大法弟子共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又到一年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浙江省嘉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们一直牢记使命,学好法,向内找,精进再精进,努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尽自己所能做好三件事,助师救度更多的众生,惟愿师尊笑!
浙江省嘉兴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恭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8日

 


浙江杭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浙江杭州二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生日快乐! 叩拜师父!

 


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