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浙江省寧波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衢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衢州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寧波市余姚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慈悲苦度之恩,慶幸我們等到了萬古機緣的宇宙大法,我們倍加珍惜。弟子明白千萬年的輪迴轉生吃苦,是為了等待今天師父正法,我們大法弟子的存在是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正法已到了尾聲,時間緊迫,抓緊修好自己多救世人。
合十跪拜

 


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東陽市大法弟子敬上

 


浙江省寧波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浙江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寧波市奉化市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麗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浙江省杭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杭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浙江省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
弟子無論走到哪裏,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忘記此生來世的使命,精進實修,多多救人!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您辛苦了!

 


浙江省舟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努力學法、煉功,多發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浙江寧波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無以報師恩,唯有再精進!

 


浙江省杭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金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師尊向全世界眾生發表了《為甚麼會有人類》、《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經文後,我們覺的救人的時問更緊迫了。法正人間已進入倒計時,我們要更加抓緊這剩下不多的有限時間,多多學法,放下人心,盡責盡力多救人,不使自己留遺憾,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兌現誓約,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浙江省金華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31週年!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浙江省嘉興市全體大法弟子共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又到一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浙江省嘉興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直牢記使命,學好法,向內找,精進再精進,努力在最後的衝刺階段盡自己所能做好三件事,助師救度更多的眾生,惟願師尊笑!
浙江省嘉興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8日

 


浙江杭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浙江杭州二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父!

 


浙江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浙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