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师华诞(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3日讯】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师父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华诞!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北京朝阳区百子湾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慈悲的师父您好!说不尽感恩的千言万语,心中涌动的只有一句话,弟子不管多困难,一定要珍惜万古机缘,跟随师父到底!弟子叩拜师父!


 


北京市通州区俩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贺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72岁华诞!

 


北京和上海两姐妹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暨伟大师尊华诞到来之际,我们两姐妹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在正法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去掉各种执着心,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讲真相多救人,重视发正念,否定一切迫害,清除一切邪恶因素,闯过各种关,跟师父回家。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一家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携明真相家人恭贺法轮大法日!敬祝师尊生日快乐!



弟子感恩师尊对弟子及世人费尽心血慈悲苦度,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叩拜恩师!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北京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师父生日快乐!
能直接聆听师尊的教诲,能成为师尊的正法时期的弟子,是弟子至高无上的荣耀和幸运!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乐!
在师父最后延来的时间里,多救人,多学法, 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
谢谢师父不放弃不会修的弟子!
叩拜师尊!

 


北京市西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师父我们想念您!叩拜师尊!
大法洪传救苍生,
弟子助师不迷航。
学法实修再精进,
兑现誓约上穹苍。
不负师尊慈悲度,
心容大法众神助。
驱散迷雾苦中乐,
精进如初登归途。

 


北京南苑干休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同祝同颂法轮大法日!



众生都在觉醒,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更精进,快救人、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北京南苑干休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跪拜

 


北京海淀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并向师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尊。认真做三件事,走好最后的路。

 


四川、辽宁、北京全家大法弟子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顺义区杨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代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师尊您的大慈大悲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弟子会实修大法,认真学法,修心讲真相,跟您回家。叩拜师尊,祝师尊生日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敬贺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感恩师父!师父您辛苦了!

 


北京丰台区马家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合十

 


北京朝阳区东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敬贺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甘家口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