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師父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北京朝陽區百子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的師父您好!說不盡感恩的千言萬語,心中湧動的只有一句話,弟子不管多困難,一定要珍惜萬古機緣,跟隨師父到底!弟子叩拜師父!


 


北京市通州區倆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72歲華誕!

 


北京和上海兩姐妹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偉大師尊華誕到來之際,我們兩姐妹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在正法剩下不多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提高心性,去掉各種執著心,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講真相多救人,重視發正念,否定一切迫害,清除一切邪惡因素,闖過各種關,跟師父回家。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一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攜明真相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對弟子及世人費盡心血慈悲苦度,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叩拜恩師!
二零二三年五月九日

 


北京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師父生日快樂!
能直接聆聽師尊的教誨,能成為師尊的正法時期的弟子,是弟子至高無上的榮耀和幸運!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
在師父最後延來的時間裏,多救人,多學法, 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
謝謝師父不放棄不會修的弟子!
叩拜師尊!

 


北京市西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我們想念您!叩拜師尊!
大法洪傳救蒼生,
弟子助師不迷航。
學法實修再精進,
兌現誓約上穹蒼。
不負師尊慈悲度,
心容大法眾神助。
驅散迷霧苦中樂,
精進如初登歸途。

 


北京南苑幹休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法輪大法日!



眾生都在覺醒,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弟子更精進,快救人、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北京南苑幹休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跪拜

 


北京海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向師尊叩拜,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認真做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

 


四川、遼寧、北京全家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順義區楊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三代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的大慈大悲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弟子會實修大法,認真學法,修心講真相,跟您回家。叩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北京豐台區馬家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合十

 


北京朝陽區東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甘家口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不辱使命,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