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华人控诉锦州公安 非法抓捕善良百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持续至今,其中辽宁省更是重灾区之一。今年2月以来,辽宁锦州市的公安非法绑架多名无辜百姓,受害人之一的戴秀华,她在海外的姐姐呼吁国际社会,关注这起事件。

锦州市古塔区法轮功学员戴秀华,3月12日遭到紫荆派出所警察绑架。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代丽国:“锦州市公安采取流氓手段,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还有紫荆派出所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他们采用的手段极其的恶劣。绑架有马志茹、王英华、戴秀华、王林等大法弟子。”

代丽国是戴秀华的姐姐,她表示,锦州市当局对法轮功学员采取的手段极其恶劣,从2月中旬以来,至少有6名学员遭到绑架。

代丽国:“在法轮功学员家,安上像钮扣那么大的监听监控器。还有便衣警察跟踪法轮功学员的私家车。他们采用的是诱骗、诱供、恐吓。”

代丽国表示,妹妹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想让民众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却遭到当局迫害。

代丽国:“现在这几个被绑架的同修,我最了解的是戴秀华,因为她是我的妹妹。她从小体弱多病,炼功以后很短的时间炼都好了。因为她有心脏病,有风湿,还有气管也不太好。而且她脾气不好,炼功以后对九十多岁的婆婆非常孝顺。所以她在大法中受益非常多,她就想把她受益的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周围的善良的人。”

中共对戴秀华的迫害,给她的家人带来巨大的痛苦。

代丽国:“她这次遭受迫害,她的婆婆非常非常难过。她的先生也是很善良善良的一个老百姓,但是听到这个事以后非常难过,就是多方打听,打听他的太太的下落,打听我妹妹的下落。”

目前住在美国的代丽国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并要求参与迫害的中共打手立即停止作恶。

代丽国:“我对中共采取这样的恶劣迫害,绑架法轮功学员是非常的愤怒。所以我要呼吁美国国会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谴责中共这个暴行。希望参与迫害的那个官员和警察要尽快地悬崖勒马。停止迫害。”

(编按:因当年户政单位误植,姐妹姓氏不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洁、常春、柏妮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