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華人控訴錦州公安 非法抓捕善良百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持續至今,其中遼寧省更是重災區之一。今年2月以來,遼寧錦州市的公安非法綁架多名無辜百姓,受害人之一的戴秀華,她在海外的姐姐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這起事件。

錦州市古塔區法輪功學員戴秀華,3月12日遭到紫荊派出所警察綁架。

錦州市法輪功學員代麗國:「錦州市公安採取流氓手段,綁架多名法輪功學員。還有紫荊派出所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他們採用的手段極其的惡劣。綁架有馬志茹、王英華、戴秀華、王林等大法弟子。」

代麗國是戴秀華的姐姐,她表示,錦州市當局對法輪功學員採取的手段極其惡劣,從2月中旬以來,至少有6名學員遭到綁架。

代麗國:「在法輪功學員家,安上像鈕扣那麼大的監聽監控器。還有便衣警察跟蹤法輪功學員的私家車。他們採用的是誘騙、誘供、恐嚇。」

代麗國表示,妹妹因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想讓民眾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卻遭到當局迫害。

代麗國:「現在這幾個被綁架的同修,我最了解的是戴秀華,因為她是我的妹妹。她從小體弱多病,煉功以後很短的時間煉都好了。因為她有心臟病,有風濕,還有氣管也不太好。而且她脾氣不好,煉功以後對九十多歲的婆婆非常孝順。所以她在大法中受益非常多,她就想把她受益的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周圍的善良的人。」

中共對戴秀華的迫害,給她的家人帶來巨大的痛苦。

代麗國:「她這次遭受迫害,她的婆婆非常非常難過。她的先生也是很善良善良的一個老百姓,但是聽到這個事以後非常難過,就是多方打聽,打聽他的太太的下落,打聽我妹妹的下落。」

目前住在美國的代麗國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並要求參與迫害的中共打手立即停止作惡。

代麗國:「我對中共採取這樣的惡劣迫害,綁架法輪功學員是非常的憤怒。所以我要呼籲美國國會正義人士伸出援助之手,譴責中共這個暴行。希望參與迫害的那個官員和警察要盡快地懸崖勒馬。停止迫害。」

(編按:因當年戶政單位誤植,姐妹姓氏不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潔、常春、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