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卡尔森回归 宣布在推特上推出新节目 德桑蒂斯抗共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来看本期的寰宇扫描。

纽约市长拟将非法移民运往上州 多地紧急状态

纽约上州北部各县,誓言反对纽约市市长亚当斯将庇护者送到上州,寻找临时住所。

周一,纽约上州橙县行政长官诺伊豪斯(Steven M. Neuhaus) 发布一项执行命令,要求酒店不得接受非法移民或庇护者。

诺伊豪斯指责市长亚当斯,违背了只派送60名成年男性移民庇护者的承诺,而且没有通知橙县当局。

德桑蒂斯签三项抗共法 包括禁部分中国人置业

周一,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签署了一项法案,限制中共和部分中国人在佛州购买土地。同时,州长还签署了另外两项法案,以对抗中共。

其中的SB264名为“外国利益”(Interests of Foreign Countries)法案,禁止“政府实体和与外国有关实体签订合同,并限制向外国委托人转让农业用地和其它不动产利益”,其中包括中共以及与其有关联的实体和个人。

卡尔森回归 宣布在推特上推出新节目

周二下午,前福克斯主播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在推特上发布一则视频,并配上“我们回来了”(We’re back.)。

视频在20分钟内吸引180万人观看。

他表示,允许言论自由的平台已经不多了,但推特是其中一个。他将把在过去六年半里一直在做的节目新版本带到推特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