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描】卡爾森回歸 宣布在推特上推出新節目 德桑蒂斯抗共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來看本期的寰宇掃描。

紐約市長擬將非法移民運往上州 多地緊急狀態

紐約上州北部各縣,誓言反對紐約市市長亞當斯將庇護者送到上州,尋找臨時住所。

週一,紐約上州橙縣行政長官諾伊豪斯(Steven M. Neuhaus) 發布一項執行命令,要求酒店不得接受非法移民或庇護者。

諾伊豪斯指責市長亞當斯,違背了只派送60名成年男性移民庇護者的承諾,而且沒有通知橙縣當局。

德桑蒂斯簽三項抗共法 包括禁部分中國人置業

週一,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簽署了一項法案,限制中共和部分中國人在佛州購買土地。同時,州長還簽署了另外兩項法案,以對抗中共。

其中的SB264名為「外國利益」(Interests of Foreign Countries)法案,禁止「政府實體和與外國有關實體簽訂合同,並限制向外國委託人轉讓農業用地和其它不動產利益」,其中包括中共以及與其有關聯的實體和個人。

卡爾森回歸 宣布在推特上推出新節目

週二下午,前福克斯主播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在推特上發布一則視頻,並配上「我們回來了」(We’re back.)。

視頻在20分鐘內吸引180萬人觀看。

他表示,允許言論自由的平台已經不多了,但推特是其中一個。他將把在過去六年半里一直在做的節目新版本帶到推特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