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因孩子打架 洛阳规划局官员将孕妇妈骂到跳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0日讯】中共官员欺压百姓已成常态。河南洛阳市规划局女官员的孩子和其他孩子打架,她的几名同事疯狂辱骂对方,导致孕妇妈妈激愤跳河,事后还让公安逼对方删视频。

5月8日,大陆网络热传一段视频显示,在某地公园里,一对年轻男女大声攻击拍视频的女子,指责她“指挥自己孩子打别人的孩子”。拍视频女子辩解称,是自己孩子挨打在先。见到被攻击女子拍视频,这对男女也拿出手机对拍。

在年轻男子身后,一名短发中年女子低头滑了一会儿手机,然后上前轻轻拉了一下这对男女,随后又退回去,背起了双手。

拍视频的女子8日在网上控诉,当时自己的孩子在公园被短发女子的孩子殴打,“掐脖子搧耳光”。她上前阻止未果,又不能出手打对方孩子,就叫自己的孩子打回去,结果对方就发怒了,几个人围上来,对她展开语言攻击。

她说,对方人多说不过他们,她最后在激愤之下跳河,试图自证清白,还好被救起来了。

她还爆料说,她把视频放到网上后,对方还到当地派出所,通过公安威胁她删视频,否则就要起诉她。

据当地网民爆料,短发女子是洛阳市规划局一名领导,年轻男女是她的同事。拍视频的妈妈怀着身孕,事发时短发女子还喊来了穿军服的丈夫,一度要动手殴打孕妇妈妈,但因为围观人多才没敢出手。

此事在中国社交平台上引发关注,许多网民声援拍视频的妈妈。“洛阳规划局”一度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据说在舆论压力下,对方态度有所软化。

有网友通过热搜指出,参与骂人的男子可能是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涛。因此有网民猜测,看他那个溜须拍马的态度,短发女子有可能是级别更高的官员。

9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面“辟谣”称,该单位“根本没有影片中的骂人者”。当地公安也称“正在调查”云云。不过,网民对官方说法多持怀疑态度。

(记者历澄宇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