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币安周一恢复比特币提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新协议造成认证塞车 币安恢复比特币提取

币安在经历了不到12小时内两次暂停之后,周一(5月8日)再次恢复比特币的提取。比特币开发者今年发布的新协议,使比特币区块链上交易猛增,大量交易等待验证,导致交易费用和确认时间上升。

若限制USB-C充电速度 欧盟或禁售iPhone

德国时代周报报导,苹果公司收到欧盟警告,如果该公司限制第三方配件的充电速度,欧盟将禁止在欧洲销售iPhone。市场有传闻,苹果新的iPhone 15,会限制非认证的USB-C配件的充电速度。

疫情限制解除 日本4月服务业PMI连续扩张

根据周一公布的数据,日本4月的服务业PMI从3月的55上升到了55.4,而且已经是连续第七个月高于50的荣枯线。日本在结束疫情限制后,旅游和休闲上的支出大增,推动了日本服务业复苏。

经济衰退担忧降温 油价停止连续多周跌势

路透社报导,油价在上周五大涨4%,周一则小幅上涨,布兰特期油和美国WTI期油的涨幅都为0.6%,宣告连续多周的跌势告一段落。市场对银行业和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降温,使油价反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