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幣安週一恢復比特幣提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新協議造成認證塞車 幣安恢復比特幣提取

幣安在經歷了不到12小時內兩次暫停之後,週一(5月8日)再次恢復比特幣的提取。比特幣開發者今年發布的新協議,使比特幣區塊鏈上交易猛增,大量交易等待驗證,導致交易費用和確認時間上升。

若限制USB-C充電速度 歐盟或禁售iPhone

德國時代週報報導,蘋果公司收到歐盟警告,如果該公司限制第三方配件的充電速度,歐盟將禁止在歐洲銷售iPhone。市場有傳聞,蘋果新的iPhone 15,會限制非認證的USB-C配件的充電速度。

疫情限制解除 日本4月服務業PMI連續擴張

根據週一公布的數據,日本4月的服務業PMI從3月的55上升到了55.4,而且已經是連續第七個月高於50的榮枯線。日本在結束疫情限制後,旅遊和休閒上的支出大增,推動了日本服務業復甦。

經濟衰退擔憂降溫 油價停止連續多週跌勢

路透社報導,油價在上週五大漲4%,週一則小幅上漲,布蘭特期油和美國WTI期油的漲幅都為0.6%,宣告連續多週的跌勢告一段落。市場對銀行業和美國經濟衰退的擔憂降溫,使油價反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