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购物中心枪案酿至少8死7伤 枪手被击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7日讯】美国德州达拉斯(Dallas)一家购物中心周六(5月6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7人受伤,枪手被警方击毙。

案件发生在达拉斯市郊区的“艾伦精品直销店”,当地周六下午3点30分左右,突然有一名枪手闯入后开枪扫射,随后被一名警察开枪击毙。

目击者视频拍到从购物中心传出的枪声。

艾伦市警察局首长布赖恩.哈维:“在3点36分,我们的警官在接到一个(与枪击案)不相关的报警电话赶到精品直销店。他听到枪声,找到了枪手,制止了枪手并消除了威胁。我们认为此时枪手是单独行动的。”

警方表示,他们仍在确定枪手作案动机。

在该地区经营16家医院的医疗机构医疗城市保健(Medical City Healthcar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创伤中心正在治疗枪击案的受害者,其中最小的只有5岁。

一名商场店员说,他听到不止一轮枪声。

现场目击者:“我听到枪声,我们都冲到后面。我们都吓坏了。我们都疑惑‘发生了什么事?这是怎么回事?’我不得不回到前面去锁门。就在那时我看到,警察都进来了,直升机也来了。特警队进来了。”

艾伦市约有10万居民,位于达拉斯东北约25英里处。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在书面声明中称,枪击事件是“无法形容的悲剧”,并表示该州准备提供给地方当局可能需要的任何援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严枫、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