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母亲节短视频大赛 一千美元等您赢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6日讯】2023年的母亲节就要到了,“干净世界”号召全网朋友关注一下自己的母亲,并用短视频记录下她生活中的小片段。无论她是勤劳的、勇敢的、纯朴的、高贵的;也不管她是严厉的虎妈,还是溺爱你的老黄牛……天下所有的妈妈都值得孩子们用心灵的镜头聚焦。

现在“干净世界”给大家一个机会略表寸草心。

致力于为网友提供一个安全网络空间的“干净世界”正在举办母亲节短视频大奖赛。你只需要上载一条(3分钟以上)影片或一条(30秒以上)短片到干净世界,并加上hashtag#GJWMothersDay,就有机会赢取1000美元大奖。

“干净世界”号召全网朋友关注一下自己的母亲,并用短视频记录下她生活中的小片段。(《干净世界》提供)

活动结束日期为2023年6月2日,详情和最新消息参见参赛页面。

活动页面:https://www.ganjing.com/zh-TW/hashtag/gjwmothersday
登记页面:https://creators.ganjingworld.com/mothers-day?lang=zh-TW

“干净世界”是总部位于纽约中城(Middletown)的在线信息、影视综合平台。他们的使命是创建全世界最大的娱乐社群,为各年龄段的人提供令人振奋、富有意义及关爱家庭的内容。所以他们正在努力打造一个没有暴力、色情、犯罪及有害内容的网络平台,让儿童和成年人都可以放心地观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