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辆货车相撞爆炸起火 惨烈画面曝光 有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讯】5月4日,江苏省泰州市发生三辆货车相撞起火,并伴有爆炸声。瞬间燃起熊熊大火,相当惨烈。据报,有遇难者的遗体被送到了殡仪馆。

网传的视频显示,在一个十字路口的中央,有三辆红色的大货车车头相撞,现场火势凶猛,冒出滚滚黑烟,地面有不少滚落的货物。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一路口处

一名目击者对《新京报》表示,事发地点位于泰州市永安洲镇高港区高港高速出口往七圩汽渡方向,在一个红绿灯路口处,发生撞击的是三辆货车,一辆拉钢材,一辆拉卷材,一辆是集装箱。

一位住附近的居民说, 4日5点30分左右,她在睡梦中听到一声巨响,“我家住在20层,感觉房子都在震动,天花板的吊灯都被震得摇起来。”随后,她打开窗户,望见路口处有三辆车撞在一起,火光冲天,浓烟弥漫。

大火燃烧近一个小时,三辆大货车变得面目全非,车头被烧成空壳。据报,4日6点多明火被扑灭,目前事故原因和伤亡情况仍在调查中。

目前尚未看到中共官方通报此次事故的伤亡情况。

泰州市120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事发后他们派救护车前往了现场,但由于有人当场遇难,救护车最后空车返回。泰州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则表示,事故中有遇难者的遗体被送到了殡仪馆。

目击者李女士对陆媒表示,刚开始应该是油箱爆炸,爆炸声太大了,床都是晃动的,还以为是发生了地震。中间那辆车似乎有夫妻二人没有逃出来,随后火灭掉了,这会车子已经拉走了。

还有知情人透露,平时这里的车辆非常少,事发时是凌晨5点左右,那个时间段路上基本上没什么车辆,大货车闯红灯的情况经常发生。

还有人说,好像是直行的车辆闯了红灯,导致左右两边的车辆躲避不及时,最终三辆车的车头撞在一起。

陆媒有文章说,这类车辆按照正常驾驶情况,一辆车上通常会有两人(正如一位目击者所说,有辆车是夫妻二人),所以本次事故很可能将是牵涉到6条生命,将会给几个家庭带来沉重的打击。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