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峰医院火灾 死亡人数持续攀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周二(4月18日)突发火灾,至少造成29人死亡,真实数据有待核实,死者包括住院的患者、患者家属,以及医护人员。

当地时间周二中午,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突发大火。

失火的住院部东楼有八层。据患者家属称,大火从五楼开始烧起,火苗往上窜,窗口冒出滚滚浓烟。

视频中,有患者用白床单当绳索,从六楼落到四楼平台上,自救逃生。

还有人坐在四楼外墙的空调机上,等待救援。

也有人架梯子逃生。

直到当晚8点半,官方才发布火灾通报。中共官员称有29人遇难,到周三早些时候,仍有39名伤者在接受治疗,其中三人情况危急,18人伤势严重。

期间近八个小时,官方一直封锁消息,审查相关言论。

北京居民齐先生:“半小时就灭火的话,因为没有具体的通报吗。说是有什么伤亡之类的,但是还没有官方的通报嘛。”

网友说,好发现,但不好转移呀。 去年我在医院住了一个月。一旦着火,电梯肯定不能做了。 走楼梯,那么那些瘫在床上,坐轮椅的怎么办? 转移不及时,大概率被熏死

火灾当天,医院外围布满警察和便衣,具体伤亡和转院抢救伤员信息被封锁,患者家属和住院患者一度失联。

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张月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