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三輛貨車相撞爆炸起火 慘烈畫面曝光 有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4日,江蘇省泰州市發生三輛貨車相撞起火,並伴有爆炸聲。瞬間燃起熊熊大火,相當慘烈。據報,有遇難者的遺體被送到了殯儀館。

網傳的視頻顯示,在一個十字路口的中央,有三輛紅色的大貨車車頭相撞,現場火勢凶猛,冒出滾滾黑煙,地面有不少滾落的貨物。泰州市高港區永安洲鎮一路口處

一名目擊者對《新京報》表示,事發地點位於泰州市永安洲鎮高港區高港高速出口往七圩汽渡方向,在一個紅綠燈路口處,發生撞擊的是三輛貨車,一輛拉鋼材,一輛拉卷材,一輛是集裝箱。

一位住附近的居民說, 4日5點30分左右,她在睡夢中聽到一聲巨響,「我家住在20層,感覺房子都在震動,天花板的吊燈都被震得搖起來。」隨後,她打開窗戶,望見路口處有三輛車撞在一起,火光衝天,濃煙瀰漫。

大火燃燒近一個小時,三輛大貨車變得面目全非,車頭被燒成空殼。據報,4日6點多明火被撲滅,目前事故原因和傷亡情況仍在調查中。

目前尚未看到中共官方通報此次事故的傷亡情況。

泰州市120調度中心工作人員告訴極目新聞,事發後他們派救護車前往了現場,但由於有人當場遇難,救護車最後空車返回。泰州市殯儀館工作人員則表示,事故中有遇難者的遺體被送到了殯儀館。

目擊者李女士對陸媒表示,剛開始應該是油箱爆炸,爆炸聲太大了,床都是晃動的,還以為是發生了地震。中間那輛車似乎有夫妻二人沒有逃出來,隨後火滅掉了,這會車子已經拉走了。

還有知情人透露,平時這裡的車輛非常少,事發時是凌晨5點左右,那個時間段路上基本上沒什麼車輛,大貨車闖紅燈的情況經常發生。

還有人說,好像是直行的車輛闖了紅燈,導致左右兩邊的車輛躲避不及時,最終三輛車的車頭撞在一起。

陸媒有文章說,這類車輛按照正常駕駛情況,一輛車上通常會有兩人(正如一位目擊者所說,有輛車是夫妻二人),所以本次事故很可能將是牽涉到6條生命,將會給幾個家庭帶來沉重的打擊。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