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只需一天就可結束俄烏戰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5月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接受《大英新聞》採訪時表示,如果他還是美國總統,只需要24小時就能結束俄烏戰爭。此前川普也說過類似的話。

美國前總統川普:「如果我是總統,我可以說,一天之內、24小時之內就能結束這場戰爭。」

川普表示,他非常了解澤連斯基,也非常了解普京,很容易就會讓雙方達成協議,終止戰爭。

川普:「我會在24小時內就達成那項協議,這場戰爭必須要停下來,這場戰爭是個災難。」

川普此前就曾多次表示,如果他還是總統,普京根本就不會發動這場戰爭,台海也不會出現危機。

川普:「普京就根本不會入侵烏克蘭,中國的習(近平)主席也根本不會提(武統)台灣,我們都曾經嚴肅地討論過這些問題,我還阻止了朝鮮去做真正的壞事。」

事實上,川普的自信並非毫無根據,在他就任總統兩年時,就全面終結了「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結束了歐美聯軍在中東多年的軍事消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