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寺狗展即将登场 13国俊犬齐聚纽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3日讯】拥有147年历史的纽约西敏寺狗展,本周末即将拉开帷幕。现在,各国选手们已聚集纽约,相当热闹。
一年一度的纽约西敏寺狗展即将在5月6日于比莉·珍·金网球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狗狗们已经聚集在纽约,为即将到来的比赛热身。

今年参赛的狗狗,来自13个国家,竞争激烈,狗狗们在训练场地一丝不苟,严阵以待。

西敏寺犬类俱乐部主席唐纳德·斯特兹:“我们将有很多活动。周六(6日)是犬类庆祝,紧接着是第十届狗狗敏捷度大赛、狗狗服从性比赛。我们还会展示各种犬种。在演示环节,你会看到狗狗演示嗅觉、牧羊等各种行动。”

来自康涅狄格州的威特带着8岁的“喜乐蒂牧羊犬”罗文参加敏捷度比赛。

在训练场地,罗文在威特的指挥下,迅速钻圈、跳栏,灵巧地绕过标杆,穿过隧道,一套动作完成的行云流水。

看看罗文明亮的眼睛、竖着的耳朵,你就知道这只祖先在高海拔寒冷地区牧羊看家的狗狗,对这次比赛很有信心。

今年是狗展的第147届,有很多创新比赛项目,比如潜水。也增加了新的狗狗种类。

长相憨厚的意大利指示猎犬,今年是第一次被允许参赛。这只贪吃的大家伙名叫雅斯珀,今年2岁,跟着16岁主人尼顿,从麻省前来参赛。

西敏寺狗展将在5月9日举行决赛。届时将评选出最佳表演奖。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