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敏寺狗展即將登場 13國俊犬齊聚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3日訊】擁有147年歷史的紐約西敏寺狗展,本週末即將拉開帷幕。現在,各國選手們已聚集紐約,相當熱鬧。
一年一度的紐約西敏寺狗展即將在5月6日於比莉·珍·金網球中心拉開帷幕,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狗狗們已經聚集在紐約,為即將到來的比賽熱身。

今年參賽的狗狗,來自13個國家,競爭激烈,狗狗們在訓練場地一絲不苟,嚴陣以待。

西敏寺犬類俱樂部主席唐納德·斯特茲:「我們將有很多活動。週六(6日)是犬類慶祝,緊接著是第十屆狗狗敏捷度大賽、狗狗服從性比賽。我們還會展示各種犬種。在演示環節,你會看到狗狗演示嗅覺、牧羊等各種行動。」

來自康涅狄格州的威特帶著8嵗的「喜樂蒂牧羊犬」羅文參加敏捷度比賽。

在訓練場地,羅文在威特的指揮下,迅速鉆圈、跳欄,靈巧地繞過標杆,穿過隧道,一套動作完成的行雲流水。

看看羅文明亮的眼睛、竪著的耳朵,你就知道這隻祖先在高海拔寒冷地區牧羊看家的狗狗,對這次比賽很有信心。

今年是狗展的第147屆,有很多創新比賽項目,比如潛水。也增加了新的狗狗種類。

長相憨厚的意大利指示獵犬,今年是第一次被允許參賽。這隻貪吃的大家夥名叫雅斯珀,今年2嵗,跟著16嵗主人尼頓,從麻省前來參賽。

西敏寺狗展將在5月9日舉行決賽。屆時將評選出最佳表演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