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真相点遭不明身份女子破坏 警察介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1日讯】4月27日,日本东京车站前的法轮功真相点,突然遭到不明身份的女子破坏,目前警察已经介入此案件。

2023年4月27日中午12点左右,法轮功东京真相点被不明身份的女子破坏。她将真相展板扯下,将扬声器摔在地上,并动手打人。她叫嚣:“警察算什么,来了我也不怕!”态度嚣张跋扈,不停地用语言攻击和她讲道理的法轮功学员

日本法轮功学员李慧莲:“我就看见红衣女子来摘我的展板,她用手撕用脚踩。我紧忙过去,说你干啥呢?就(从她手里)抢下展板,她就在后面骂我。我给她拍照,她不让我拍,就抢我手机,没抢去她就把小喇叭摔了,(她)摔完之后就要走,我不让她走,她拿雨伞就来打我了。”

红衣女子:“你身为中国人,身为中国人,你这里还······我不知道,你不要跟我说这些。”

日本法轮功学员李燕玲:“我就问她你为什么要对我们的东西进行破坏呢,她就怒气地冲向我,说:你还是中国人哪,你还配做中国人?你赶快滚回去吧。你别在这儿了,都丢中国人的脸。共产党的事情,(它)做什么你都不要去管。因为你是中国人,你就是在丢中国人的脸。”

法轮功学员对其进行了刑事起诉,目前警察已经受理了此案件。

法轮功真相点被破坏在日本已经是第二次。法轮功学员说,他们一直呼吁不明真相的海外华人,不要被中共的谎言蒙蔽,尽快了解法轮功真相。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