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真相點遭不明身分女子破壞 警察介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1日訊】4月27日,日本東京車站前的法輪功真相點,突然遭到不明身分的女子破壞,目前警察已經介入此案件。

2023年4月27日中午12點左右,法輪功東京真相點被不明身分的女子破壞。她將真相展板扯下,將揚聲器摔在地上,並動手打人。她叫囂:「警察算什麼,來了我也不怕!」態度囂張跋扈,不停地用語言攻擊和她講道理的法輪功學員

日本法輪功學員李慧蓮:「我就看見紅衣女子來摘我的展板,她用手撕用腳踩。我緊忙過去,說你幹啥呢?就(從她手裡)搶下展板,她就在後面罵我。我給她拍照,她不讓我拍,就搶我手機,沒搶去她就把小喇叭摔了,(她)摔完之後就要走,我不讓她走,她拿雨傘就來打我了。」

紅衣女子:「你身為中國人,身為中國人,你這裡還······我不知道,你不要跟我說這些。」

日本法輪功學員李燕玲:「我就問她你為什麼要對我們的東西進行破壞呢,她就怒氣地衝向我,說:你還是中國人哪,你還配做中國人?你趕快滾回去吧。你別在這兒了,都丟中國人的臉。共產黨的事情,(它)做什麼你都不要去管。因為你是中國人,你就是在丟中國人的臉。」

法輪功學員對其進行了刑事起訴,目前警察已經受理了此案件。

法輪功真相點被破壞在日本已經是第二次。法輪功學員說,他們一直呼籲不明真相的海外華人,不要被中共的謊言蒙蔽,儘快了解法輪功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