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抗疫成果”写入历史教材 舆论嘲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近日外界发现,中共称抗疫“取得重大积极成果”,已被写入新版初中八年级历史课本下册,引发网民的抨击。

根据网传的视频显示,4月24日,天津一名老师翻开历史教科书称,“新冠肺炎”(中共肺炎)已被写入新版初中八年级历史课本

视频显示,在课本98页的左下角,出现一段“相关史事”写道:“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我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铸就了生命至上······伟大抗疫精神。”

(视频截图)

影片发布者附注“我们都是历史的亲历者”,引发逾4万网民议论。有人表示,历史书上的寥寥几笔,背后却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沉重,只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才会理解当时的轰动与震撼。

4月26日,多家陆媒转载视频后,有关“网友发现疫情被写进了初中历史教材”成了微博热搜词。

有网民看后内心五味杂陈,有人说,“这短短几句就代表我两年的青春,是我毕业没有毕业旅行,也没有毕业典礼。”

大陆网民表示,“可不可以不见证。”“才三年,血迹还尚未干呢?”“历史就是任人涂抹的,这才没多久,大家还记忆犹新呢!”基本就是一大堆假话。”“希望能找到真相。”

还有人嘲讽,“想想被关在家里排队做核算,抢米抢菜······‘自豪感油然而生’。”“这个可以说实话吗?”“还少一句,我国是新冠阳性感染者最多的国家。”

去年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举行会议。该会议宣称防疫“取得决定性胜利、创造了奇迹”。此言一出,舆论哗然。舆论普遍认为,中共此举试图掩盖过去三年的失败,也要试图掩盖当前的疫情。

去年12月7日,中共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宣布松绑严苛近三年的所谓“清零”政策,导致疫情如海啸般扑来,席卷全国大小城市。各地医院人满为患,不堪重负,民众恐慌般的把退烧药、感冒药等药物抢购一空。

而各地火葬场和殡仪馆尸体太多无处摆放,要等上十天或更长的时间才能火化。有的地方将装进黄色尸袋的尸体堆在临时集装箱内。火化费用从平时的几千元大幅飙升,有些地方甚至出现了数十万元的黄牛价。

这期间各地《讣告》满天飞,除了普通百姓之外,中共大批现任、退休高官,专家、名人、学者等密集病亡。但中共一直掩盖疫情真相,隐瞒死亡人数。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导披露,调查发现,三十多个省、市或自治区通常每季度发布一次的尸体火化数量的官方报告要么消失了,要么没有按时更新。去年第四季度,十多个城市火化数据空白。一些地方推迟了报告发布,也没说明何时公布这些数据。南京市更直接删除了2020年初以来的所有遗体火化记录。

《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4月21日在海外自由亚洲电台撰文说,虽然中共极力隐瞒,但可以根据额外死亡数据,推算出中国染疫死亡人数的大概。其中尸体火化数量的报告就是一个统计额外死亡人数的重要依据。

胡平表示,中共当局十分明白这其中的道理,所以它要把很多地方的尸体火化数据删除。中共删除尸体火化数据也不一定是永久的,也许过一阵子又会重新显示,但是那必然是经过精心篡改的。因为编造大谎言是个系统工程、配套工程,需要统一口径。

那么中国究竟有多少人死于新冠疫情呢?2023年1月15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三年多来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事实上,2022年7月,上海公安局资料库泄露后,引发了海内外舆论的广泛关注,而这个泄露出的资料库显示,全国的人口大约只有9.7亿人。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曾表示,所谓死亡率全球最低是中共的又一个弥天大谎。中共现在所说的所谓奇迹?实质上是建立在无数死亡者的白骨堆上的一个弥天大谎。

(记者李恩真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