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删各地火化数据 疫情死亡人数再惹质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6日讯】美媒披露,中国各地都删除了尸体火化数据的官方报告,南京更直接删除了2020年以来所有相关记录,再度引发对于中国疫情死亡人数的质疑。评论人士说,这表明中共要把新冠疫情死亡数据造假进行到底。

胡平:中共删火化数字 ,把造假进行到底

《华尔街日报》4月13日披露,调查发现,中国30多个省、市或区通常每季度发布一次的尸体火化数量的官方报告要么消失了,要么没有按时更新。南京市更直接删除了2020年初以来的所有遗体火化记录。

中共此举再度引发对于中国疫情死亡人数的质疑。《北京之春》杂志主编胡平表示,“这是一个明白无误的信号。它表明,中共当局要把新冠疫情死亡数据的隐瞒和造假进行到底。”

胡平4月21日在自由亚洲电台发表评论文章说,虽然中共极力隐瞒,但可以根据额外死亡数据,推算出中国染疫死亡人数的大概。所谓“额外死亡人数”,就是用某段时期的实际死亡人数,减去以过去数据为基础预测出的同期死亡人数而得。这是研究传染病流行影响的常用手段。

他指出,尸体火化数量的报告就是一个统计额外死亡人数的重要依据。

胡平表示,当然在疫情期间死亡的也不是全部都死于新冠,有一些人因为无法及时就医去世,还有因经济困难而自杀的,另外农村还有土葬不火化的。尽管如此,尸体火化数量的增加部分,还是给估算新冠死亡的数据提供了重要的依据。中共当局十分明白这中间的道理,所以它要把很多地方的尸体火化数据删除。

他认为,中共删除尸体火化数据也不一定是永久的,也许过一阵子又会重新显示,但是那必然是经过精心篡改的。因为编造大谎言是个系统工程、配套工程,需要统一口径。

根据中共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2022年末,全国死亡人口1041万人,比2021年增加27万人。胡平认为,这个数据不靠谱,单单把去年12月疫情海啸以来,中国各地尸体火化的数量和去年同期的死亡人数相比,就会远远超过27万。

胡平指出,这就是中共为什么要删除各地尸体火化数据的原因。

中国疫情海啸 殡仪馆火化遗体翻几倍

自2022年11月起,中国发生疫情海啸,尸体横陈医院,火葬场大排长龙,网络上出现大量讣告。中共极力掩盖,发布的疫情数据难以自圆其谎。民间大量一手信息显示,中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巨大。

大纪元获得一份内部文件,从2022年12月初截止2023年1月2日,南京市各殡葬服务机构,在一个月内火化遗体的数量比平时多出6~7倍。最高时一天火化761具遗体。

上海宝兴殡仪馆一名员工2022年12月28日对大纪元说,“我们8点钟开始发号。现在天天都是四五个小时排队,拿不到的,就只能后面再来了。我们现在天天是四五百(火化尸体),原来每天90(具尸体)已经是封顶了。工作人员已经是加班加点在工作了。”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共有15家殡仪馆。

《华盛顿邮报》1月10日引用的美国马萨尔科技(Maxar Technologies)拍摄的卫星图像显示,从北京到南京、从成都到昆明,分布在中国东南西北不同位置的城市殡仪馆的活动都异常忙碌。南京运送尸体的司机说,他开了几十年灵车,从没见过这样的景象。

人在纽约的美籍华人程先生曾在北京开设公司十年,有广泛的人脉关系。程先生1月22日对大纪元透露,一名在中共卫健委分管人口监测、鼓励生育工作的朋友告诉他:“中共党员已经走掉了(去世)10%,他们有人口监测模型,这说明中央高层是知道的。”

法轮大法创始人:三年疫情 中国死了4亿

那么中国究竟有多少人死于新冠疫情呢?2023年1月15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三年多来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李大师多年前就警示瘟疫将在中国造成灾难,并开示解救之道。他在诗文中提到“远离中共邪党”“快快找真相”。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