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堆积 火葬场排长龙 疫情3年记忆难抹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中共病毒疫情肆虐中国,3年来,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经济损失。但是,中共却企图抹去这一段,人们无法遗忘的记忆。

上海民众:“去年3月28号,上海浦东开始划区封城,由此开启了封城长达2个月的封城记录,是在上海历史上是十分罕见。回想起来,那一段时间历历在目,仿佛又回到眼前。 ”

近期,中共竭力阻挠上海封控一周年的纪念活动。同时,中共还一直屏蔽在社交媒体上关于极端封控造成次生灾害的言论,封锁疫情死亡的真实数据,企图重塑中国人对疫情3年的记忆。

大陆民众胡先生:“我是忘记不了的,我们以前遭受的苦难,我是一辈子也忘记不了。如果我遇到其他人,我也会告诉包括我们经历过3年灾害。”

大陆艺术家童一敏:“尸体堆积如山,火葬场大排长龙,这些伤痕累累,历历在目。只有中共这种极端邪恶政权才会用掩盖真相,试图篡改老百姓记忆的这种荒谬方式来解决问题。”

2019年底武汉爆发疫情,由于中共隐瞒疫情,导致中共病毒迅速蔓延全球,长达3年多。

童一敏:“3年疫情中共极端封控措施,酿下大量人间悲剧。外地办事回不了家;车子被封贴封条,下不了高速,上不了厕所;一人感染封全区,家门被封死,关在屋里没吃没喝,造成大量人活不下去;很多患者不能就医,买不到药,造成大量死亡。”

清零失败后,中共于去年12月突然躺平,全面放开,导致医疗系统瘫痪、殡仪馆和火葬场爆满、尸体堆积如山,多地紧急增建火化炉,部分农村新坟遍野。

大陆民众张先生:“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肯定是很难遗忘。去年12月7号躺平之后,各大医院、火葬场来不及火化这些历历在目。现在后遗症还在,那个企业受到这么大的影响,现在老百姓找工作这么难,怎么能遗忘得了?”

大陆民众胡先生:“疫情期间,走的人很多,我们老家小县城人死的来不及烧,都排队排了老长时间。”

今年2月,中共宣称“抗疫胜利”,当局甚至总结3年疫情防控是“完全正确的”。

张先生:“3年变本加厉的清零肯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所有的科技都用于对人的这种高压维稳,把人当牲口来管理。它不仅不会反思,它还要去摀嘴,希望你遗忘。但是这么多失去亲人的家庭,都在痛苦当中,你让人家遗忘,怎么能忘记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韵、王嬿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