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4周年 加拿大各地举行纪念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加拿大全国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陆续举行集会和游行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理性上访24周年。

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苏珊 :“我们纪念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尊严,他们正继续积极地、和平地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他人的生命。”

“四·二五”上访亲历者孙稳立:“当时大家的心态是一样的,觉得这个功法非常好,所以真的想表述一下心声。(当年)大家静静地都站在边上,而且是很自觉的。”

加拿大温哥华法轮功修炼者岳中生:“这是一种善的力量,平和的力量,对整个世界都有益而无害的力量。”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修炼者李智琍:“这个行为这个影响是非常有历史意义的。”

岳中生:“今天我一定要来这个中领馆纪念4·25,并表达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这种暴行的强烈抗议。4月3日,我们又有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24年来,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唤起了更多人的良知。

旅加华人朱传和:“他们用生命、鲜血去捍卫我们中华民族这种文明得以延续,‘真、善、忍’的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得以延续的唯一的希望。”

旅加港人珍女士:“我希望法轮功这个思想‘真、善、忍’,令人类全部觉醒。”

李智琍:“法轮功学员的做法和行为在未来会给人们树立一个楷模,如何用善来面对恶。”

更多的民众加入到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行动中来,他们期望“真、善、忍”精神洪传全世界。

苏珊 :“我们也请加拿大政府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朱传和:“我希望大法能够洪传,洪传到每一个人的心中,让我们中华民族再次站立起来,中华民族再次伟大。”

越南裔法轮功学员仲熙(Trung Hieu):“让每个人知道法轮大法是美好的,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修炼。”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