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競選連任 川普回應 民眾意見不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7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外界普遍並不看好,前總統川普也在週三(4月26日)對此回應,認為拜登將美國推向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

美國前總統川普:「你可以把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五位總統放在一起,他們不會在短短幾年內造成像喬·拜登對我們國家造成的破壞。」

美國前總統川普批評拜登的經濟政策,正在拖垮美國經濟,導致美元下滑銀行倒閉等災難事件,開放邊境政策加劇了美國邊境危機,導致毒品和暴力犯罪大量湧入,給美國帶來了嚴重的安全隱患和社會動盪。

他還批評拜登的外交政策,正將美國推向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

美國前總統川普:「如果我是總統,烏克蘭遭受的入侵將永遠不會發生,而喬·拜登將我們帶到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

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後,支持率降到26%。

美國德州居民 TERRY PANAMA:「他太老了。 他需要退出(競選)。 他之前就老了,現在也太老了。 我們需要一個更年輕的人,但最好是共和黨人。」

美國德州化學工程師 CARL LINDAHL:「我真的不認為過去四年裡有什麼好轉。」

美國德州居民 KAREN MAY:「我覺得他把美國賣給了中國(共)。 我認為他從政的這些年裡,一直在撒謊。」

還有一些曾經在2020年支持過拜登的選民,也反對拜登競選連任。

來自亞子桑那州的大學生 ZACH WARGO:「我覺得有點令人驚訝,他那麼大歲數,我不知道我要投票給誰。」

來自亞子桑那州的大學生 ARESS TAYLOR:「上次我確實投票給他,但我並沒有真正獲得學貸政策的補償。」

針對民眾擔心拜登年事已高,是否能堅持到任期結束和大權旁落,白宮發言人讓·皮埃爾週二(25日)沒做出肯定回答。

白宮發言人讓·皮埃爾:「這是他可以決定的事情。」

但她隨後推文,表示拜登如果連任,會一直幹滿八年。

新唐人記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