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火灾 至少21人遇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4月18日,北京市长峰医院突发火灾,至少21人遇难。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北京长峰医院住院部火灾 至少21人遇难

4月18日中午,北京市丰台区长峰医院突发火灾,截至晚间6点,至少有21人遇难,起火原因不明。

视频显示,医院大楼冒出浓烟,有人抓着床单从窗口爬出,还有多人躲在室外的空调机旁逃生,场面惊悚。

现场民众:“这个没事儿,哎呦妈呀!”

火灾现场还有受困人员发出绝望尖叫。

大火在下午1点33分被扑灭,一共疏散转移71名病人,火灾造成21人遇难。真实伤亡情况和起火原因不明。

一直到当天晚间,火灾还没有上微博热搜,一些视频和图片甚至还被删除,舆论哗然。

浙江一木门厂起火 至少11人遇难

4月17日下午2点左右,浙江省武义县凤凰山工业区一制造木门的厂房起火,至少11人遇难。

视频显示,一座建筑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滚滚浓烟。据大纪元报导,这是一家生产木门的工厂,火灾发生时,工人正在上班,三楼有人员被困。官方通报称,截至18日凌晨4点左右,已有11人遇难。实际伤亡情况和起火原因不明。

福建福州市住宅楼起火 母女被困阳台遇难

4月17日清晨,福建福州市一住宅楼突然起火,母女两人被困在阳台,因有防盗网阻挡,无法逃生,不幸遇难。

长沙暴雨白昼如夜 贵州冰雹大过鸡蛋

4月18日,湖南长沙降下大暴雨,还夹杂着冰雹,早上9点,天空突然变黑,白昼如夜。

此前一天,贵州毕节则降下罕见大冰雹,有的大过鸡蛋。有车窗被冰雹砸坏,大量农作物受损。

农管队进驻农村 鸡犬不宁 草木不生

近日,农管人员陆续进驻中国乡村,他们的工作情况不断被网友在网上曝光,引发关注。

视频显示,一群身穿蓝色制服的工作人员,用渔网在农户家捕捉鸡、鸭、鹅等家禽,老百姓敢怒不敢言。

大批身穿制服的执法人员走在田间的公路上,路边大片树木已被砍倒,周围有许多村民围观。

还有东北“农管”第一天上班,就说某农户家的冰柜有问题,所谓为了农户的“安全”,把冰柜抢走。在农管的货车上,杂乱地堆积着他们“缴获”的大量物品。

因揭疫情真相失踪三年 传方斌四月底出狱

2020年年初,湖北武汉疫情大爆发期间,公民记者方斌亲自到武汉一些医院拍视频,曝光医院大量染疫病亡者的真实情况。

公民记者方斌:“今天,病毒的危害,病毒的昌行,与暴政同行。病毒的根源是暴政。只有铲除暴政,才能铲除病毒!”

随后,方斌失踪。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方斌已被秘密判刑,被囚禁超过3年。近日,武汉警方通知他的亲属,称他将在4月30日获释。警方要求亲戚“看守住方斌”,留意他出狱后跟谁接触。

潍坊红头文件要回国者测核酸 引发担忧

近日,山东潍坊发布红头文件,要求从境外回国人员进行中共病毒核酸检测,3天2检,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返回工作岗位。有民众担心,大范围强制核酸检测或卷土重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