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跳楼砸倒女子 商场不救人先遮现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民众生存压力越来越大,自杀事件频发。日前上海龙湖天街商场有男子跳楼砸倒一名女子。现场视频显示,商场人员第一时间遮掩现场。

4月23日,网上传出多段视频显示,一名红衣男子爬到一家商场的高层栏杆外,疑似试图跳楼。同楼层一些人在围观和拍视频。红衣男子所在的栏杆处,只有一两名工作人员与他有过简短对话,随后也转身离开。

片刻后,红衣男子一跃而下,周围传出一阵惊呼和恐惧的尖叫。男子落地时,砸到站在楼下大厅内的一名女子。两人双双倒地,随即一动不动。

后续视频显示,至少十几名商场工作人员搬来十几个带有商场标志的铁马,将两名倒地者团团围住。后续还有工作人员拿来铁马和商场标志,试图将现场遮掩的不留一丝缝隙。没有一人上前查看两人伤势,并试图施救。

在楼上围观的两名女子称,该男子是从商场五楼跳下,倒地女子的手“动了一下”,“叫救护车要紧啊”。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23日下午5时40分左右。后来有急救人员赶到,将两人带走。

上海闵行警方回应称,确有一男子在该商场内跳楼,砸伤一名女顾客。跳楼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被砸女顾客“经救治无生命危险”。

上述事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有人感叹民生多艰。有人批评商场秉持中共“维稳”思维,只顾掩盖不救人。近年来大商场跳楼事件频发,有人猜测商场可能早有准备。

中共“清零”期间,大量民众被逼入绝境,频频自杀。当局放开防疫之后,政治和经济环境继续恶化,民众生存压力越来越大,自杀事件也密集发生。

4月22日,四川省什邡市蓥华镇天鹅林场内发现三具尸体。警方称三人来自外地,20日一起到该网红景点服毒自杀。

4月23日,网传湖南湘潭市岳塘区金侨书香庭院E3栋有两名小学女生相约跳楼,当场死亡。

【新唐人提醒】自杀不能解决问题,请珍惜生命。

(责任编辑:周归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