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跳樓砸倒女子 商場不救人先遮現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中共治下的中國大陸,民衆生存壓力越來越大,自殺事件頻發。日前上海龍湖天街商場有男子跳樓砸倒一名女子。現場視頻顯示,商場人員第一時間遮掩現場。

4月23日,網上傳出多段視頻顯示,一名紅衣男子爬到一家商場的高層欄杆外,疑似試圖跳樓。同樓層一些人在圍觀和拍視頻。紅衣男子所在的欄杆處,只有一兩名工作人員與他有過簡短對話,隨後也轉身離開。

片刻後,紅衣男子一躍而下,周圍傳出一陣驚呼和恐懼的尖叫。男子落地時,砸到站在樓下大廳內的一名女子。兩人雙雙倒地,隨即一動不動。

後續視頻顯示,至少十幾名商場工作人員搬來十幾個帶有商場標志的鐵馬,將兩名倒地者團團圍住。後續還有工作人員拿來鐵馬和商場標志,試圖將現場遮掩的不留一絲縫隙。沒有一人上前查看兩人傷勢,並試圖施救。

在樓上圍觀的兩名女子稱,該男子是從商場五樓跳下,倒地女子的手「動了一下」,「叫救護車要緊啊」。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23日下午5時40分左右。後來有急救人員趕到,將兩人帶走。

上海閔行警方回應稱,確有一男子在該商場內跳樓,砸傷一名女顧客。跳樓男子因搶救無效死亡,被砸女顧客「經救治無生命危險」。

上述事件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有人感嘆民生多艱。有人批評商場秉持中共「維穩」思維,只顧掩蓋不救人。近年來大商場跳樓事件頻發,有人猜測商場可能早有準備。

中共「清零」期間,大量民衆被逼入絕境,頻頻自殺。當局放開防疫之後,政治和經濟環境繼續惡化,民衆生存壓力越來越大,自殺事件也密集發生。

4月22日,四川省什邡市鎣華鎮天鵝林場內發現三具屍體。警方稱三人來自外地,20日一起到該網紅景點服毒自殺。

4月23日,網傳湖南湘潭市岳塘區金僑書香庭院E3棟有兩名小學女生相約跳樓,當場死亡。

【新唐人提醒】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