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市庆祝世界地球日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休斯顿市在市政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地球日庆祝活动,号召人们爱护地球环境。

本周三(4月19日)中午,在休斯顿市政广场举行了休斯顿地球日的庆祝活动,旨在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节约能源、维护好人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市政广场被很多废弃材料装点的别具特色。巨大的大地球,塑胶板制成的荷花、荷叶漂浮在水面上,铁丝制成的三只小海豚、大蝴蝶 ;废弃布料制成的椰子树、大鲨鱼,用塑料袋制成的海螺三轮车、塑料废品制成的大棋盘等等。

休斯顿市长特纳在当天的活动上向民众宣导,要为子孙后代留下好的生活环境,重视绿化。

休斯顿市长特纳:“我们已经种植了一百二十多万棵树!”

现场还有用废弃材料制成的服装展示,伴随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动感十足。市长特纳也参与其中,吸引了很多民众驻足观赏。

一些市政部门,如休斯顿消防局、休斯顿公交车系统、休斯顿图书馆、休斯顿公园系统等都在现场设有摊位,宣导环保理念,号召民众节约能源,使用绿色能源和环保材料。少用塑料,多用可回收物品;垃圾进行分类,缩短垃圾回收的时间,也有倡导用传统方式维护环境,放山羊吃草减少人工割草,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