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市慶祝世界地球日 節約能源保護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休斯頓市在市政廣場舉行了盛大的地球日慶祝活動,號召人們愛護地球環境。

本週三(4月19日)中午,在休斯頓市政廣場舉行了休斯頓地球日的慶祝活動,旨在提高民眾的環保意識,節約能源、維護好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市政廣場被很多廢棄材料裝點的別具特色。巨大的大地球,塑膠板製成的荷花、荷葉漂浮在水面上,鐵絲製成的三隻小海豚、大蝴蝶 ;廢棄布料製成的椰子樹、大鯊魚,用塑料袋製成的海螺三輪車、塑料廢品製成的大棋盤等等。

休斯頓市長特納在當天的活動上向民眾宣導,要為子孫後代留下好的生活環境,重視綠化。

休斯頓市長特納:「我們已經種植了一百二十多萬棵樹!」

現場還有用廢棄材料製成的服裝展示,伴隨富有節奏感的音樂,動感十足。市長特納也參與其中,吸引了很多民眾駐足觀賞。

一些市政部門,如休斯頓消防局、休斯頓公交車系統、休斯頓圖書館、休斯頓公園系統等都在現場設有攤位,宣導環保理念,號召民眾節約能源,使用綠色能源和環保材料。少用塑料,多用可回收物品;垃圾進行分類,縮短垃圾回收的時間,也有倡導用傳統方式維護環境,放山羊吃草減少人工割草,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