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车祸 3名台湾人一港人丧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3日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发生严重车祸,造成5人身亡,遇难者包括1名香港人和3名台湾人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四(4月20日)下午,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和新南威尔士州的交界处。

澳大利亚媒体报导,一辆白色宾士在路口与一辆日产Navara轿车相撞,导致轿车失控,撞上一辆卡车,Navara轿车上五人全部身亡。

遇难者包括62岁的女司机,以及三女一男乘客, 四人年龄约为20多岁,警方相信女司机雇用这四人,在她的农场工作。

涉案的29岁男司机受到轻伤。事发前,男司机因为超速驾驶被警方拦下罚款,初步对大麻检测呈阳性,再次检查呈阴性,被开罚单并获释。他现已被控告5项危险驾驶致死罪,将于当地法院受审。

中华民国外交部已经联络三名台湾死者家属,协助他们到澳大利亚处理后续事宜。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海英、高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