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車禍 3名台灣人一港人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發生嚴重車禍,造成5人身亡,遇難者包括1名香港人和3名台灣人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星期四(4月20日)下午,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和新南威爾士州的交界處。

澳大利亞媒體報導,一輛白色賓士在路口與一輛日產Navara轎車相撞,導致轎車失控,撞上一輛卡車,Navara轎車上五人全部身亡。

遇難者包括62歲的女司機,以及三女一男乘客, 四人年齡約為20多歲,警方相信女司機僱用這四人,在她的農場工作。

涉案的29歲男司機受到輕傷。事發前,男司機因為超速駕駛被警方攔下罰款,初步對大麻檢測呈陽性,再次檢查呈陰性,被開罰單並獲釋。他現已被控告5項危險駕駛致死罪,將於當地法院受審。

中華民國外交部已經聯絡三名台灣死者家屬,協助他們到澳大利亞處理後續事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高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