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时空】韩国或军援乌国 俄高层频说谈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2日讯】除了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俄国瓦格纳雇佣军老板普里戈津呼吁对乌停战,俄国外长拉夫罗夫说俄国愿意停战,俄国杜马议员、顿内茨克总理波洛岱称俄乌战争会在一、两个月内结束等等。

俄国高层密集表态要和谈结束战争,这个挺罕见的,其中有什么猫腻呢,让我们今天来好好聊聊。另外,韩国最近表达了可能军援乌克兰的想法,这对俄国来说是雪上加霜,最后我还想说说乌克兰找到了对付游荡弹药的好办法。


最近泄露出来的美国机密文件显示了不少乌克兰部队的问题,包括弹药补给不足问题,防空导弹将耗尽的问题等等。不过,俄国的日子可能更艰难,希望与中共合作获得更多支援。

视频内容还有:

• 中共希望从俄国获得更多军事技术
• 俄特种部队消耗殆尽 需10年才能重建
• 韩国或军援乌克兰 俄国跳脚
• 乌克兰找到了防范游荡弹药的好办法

【马克时空】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马克时空】节目组制作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