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韓國或軍援烏國 俄高層頻說談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2日訊】除了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俄國瓦格納雇傭軍老闆普里戈津呼籲對烏停戰,俄國外長拉夫羅夫說俄國願意停戰,俄國杜馬議員、頓內茨克總理波洛岱稱俄烏戰爭會在一、兩個月內結束等等。

俄國高層密集表態要和談結束戰爭,這個挺罕見的,其中有什麼貓膩呢,讓我們今天來好好聊聊。另外,韓國最近表達了可能軍援烏克蘭的想法,這對俄國來說是雪上加霜,最後我還想說說烏克蘭找到了對付遊蕩彈藥的好辦法。


最近洩露出來的美國機密文件顯示了不少烏克蘭部隊的問題,包括彈藥補給不足問題,防空導彈將耗盡的問題等等。不過,俄國的日子可能更艱難,希望與中共合作獲得更多支援。

視頻內容還有:

• 中共希望從俄國獲得更多軍事技術
• 俄特種部隊消耗殆盡 需10年才能重建
• 韓國或軍援烏克蘭 俄國跳腳
• 烏克蘭找到了防範遊蕩彈藥的好辦法

【馬克時空】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