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邮政男员工殴打女同事致脑震荡 暴力视频热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 近日,上海邮政某网点男员工殴打女同事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舆论愤慨。

网传的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突然走向女子,先把女子身后的座椅甩到一边,然后拉起女子将其甩向后面的柜子,多次将女子推向铁柜,并用手指指向女子大骂,暴力推女子撞柜,并把女子推到铁柜的角落打倒在地,同事上前劝阻,该男子也没有停止,女子被牢牢摁在两个柜子中间的地方。

监控显示事发于3月30日。

陆媒报导,事发后,被打女员工报警。当事女子晒出诊断报告,指自己被该男同事殴打脑震荡住院,并确诊抑郁症,还表示此男子已不是第一次打同事。

此事曝光后,引发网民的愤怒。

新浪微博大V“故心”说,“据公司说是两人系因工作分歧进而产生肢体冲突,从打人的猛劲看不像是工作冲突,又是锁喉又是掐脖子,如果不是同事拉开就不是脑震荡那么简单了。”

大陆网民表示,“这男的是惯犯,之前打过六七个同事。”“啥职位?敢打人,还不止一次!打手?”“后台有多猛,才能一次次的没事。”“真嚣张,有背景吧。”“这种人应该开除。太可恶了。”

4月21日,澎湃新闻报导,涉事男子杨某因殴打他人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处罚。

4月20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称,对“上海邮政静安区分公司闸北邮政支局员工打人视频”已核查,打人者已被停职。并称视频中两人是因工作分歧进而产生肢体冲突。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