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诉儿被官二代用电锯当众残杀 贵州母网上维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4日讯】近一年来,一名贵州妇女持续实名举报,控诉当地一名公安官员的儿子用链锯、剔骨刀将她的儿子当众虐杀,但至今逍遥法外。近日她的举报又传上社交平台。

日前在大陆微博和抖音平台上,一份举报材料引发部分网民关注。举报材料中,一位名为敖林婵的女士公布自己的身份证,控诉儿子倪青青于2022年2月7日在贵阳市融媒体中心被一名官二代在办公室残忍杀害,至今凶手仍然没有被司法机关追究责任。

据她介绍,此案拖延一年,才于今年2月23日在贵阳市中级法院进行了公开审理。她和代理律师出席庭审,明确表示拒绝民事赔偿,只要求将凶手判处死刑。但凶手在法庭上不但拒不认罪,当庭翻供,还拍桌子、打板凳、砸话筒,威胁受害人亲属,态度十分嚣张。他们一家无计可施,更担心儿子得不到最后的公道。

她在网传的呼吁书中指控,凶手是名副其实的官二代,父亲是贵阳一名退休的公安官员,势力庞大。而她来自农村,儿子小时候就失去了父亲,只有母子两人相依为命。

她说,儿子经过努力考上了大学,毕业后成为贵阳市白云区融媒体中心的记者,却被这名官二代同事残忍杀害。

据她指控,这名官二代平时就经常欺负倪青青。案发当天,两人发生口角,官二代将倪青青打倒在地。倪青青报警引来公安。警方处置后,倪青青返回融媒体办公室。

没想到当天下午,官二代带着链锯、剔骨刀回到办公室,事先锁死大门,然后当着多名同事的面,对着倪青青身体实施几十次砍杀、割锯,最后倪青青身体支离破碎,现场惨不忍睹。官二代杀人后,竟然还拍视频发到朋友圈,发出得意的狞笑。

她还说,这名官二代是一个有暴力倾向的人,早在学生时代就多次犯事,在同事、老师、同学中口碑很差。在上大学期间,他还曾殴打英语老师,被大学开除学籍。

她在网上公布自己和儿子的合影,儿子的尸检报告,法院的民视裁定书,以及她和家人在街上举牌讨公道的照片等等,呼吁贵州法院判处凶手死刑。

据部分自陆媒报导,此案虽已开审,但仍未宣判。

近一年来,一些抖音和微博网友不断接力转发此案,但都没有引发舆论关注,也没有正规媒体报导此事。一些网友感叹,如此残忍的恶行都被压制,登不上热搜,可见中共官场的黑暗。还有网民担忧,最新一波爆料也可能会被社交媒体限流,过不了多久就销声匿迹。

(责任编辑:历澄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