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天津法轮功学员:迫害中信仰更坚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20多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顶着中共迫害,一直在向世人讲真相。究竟是什么力量让他们忍受巨大的痛苦,仍然坚持信仰。一位刚到美国不久的天津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的经历。

旅美天津法轮功学员岳怀江:“我仅仅是因为为了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也仅仅是为了上访,他们就对我拳打脚踢,甚至动用酷刑、电刑,而且是两根电棍,电击我长达40多分钟。”

1999年10月26日,岳怀江平生第一次去北京,为自己的信仰上访。中共刚在那年7月份下达了镇压法轮功的命令,岳怀江希望当局能撤回这个错误决定,因为他通过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

岳怀江:“修炼以后整个人就是说,变得心情开朗,也豁达了。一些不好的习惯也都改掉了。比如说以前爱跟别人发生争执啊,打闹什么的,但是通过修炼以后,这些不好的习惯全改正了。”

岳怀江觉得当局一定是不了解法轮功真相,所以想去北京反映真实情况。但没想到很快被庐台派出所截访并抓捕,三名警察把他押进审讯室殴打逼问,并动用电棍酷刑

岳怀江:“当时两根电棍就一起电我的时候啊,感觉身体就是非常疼痛难忍,那种非常酥非常麻,然后还夹杂着那种疼痛,就是说让你当时就有呕吐的感觉,想吐。然后整个肌肉细胞完全纠结在一起的感觉,撕心裂肺,无法形容当时那种痛苦,然后就在地上来回地打滚,然后当时我就听到那个,审讯室那个空气当中有那种烧焦的味道。”

警察用电棍电击岳怀江后脑以下全身的每一个部位,40分钟的电刑,在身体极端痛苦的情况下,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岳怀江:“就是他们在电击我的时候,我当时就想起师父说这么一句话,说头掉了身子还在打坐的。当我这一念一出来的时候,那个电流突然就回转到那个电我的警察身上,他当时妈呀一声,然后他把电棍就扔了,就从这开始他就不电了。”

当时岳怀江只有20多岁,天不怕地不怕,也练过武术。他回想起,如果是修炼之前的自己,绝对不会轻饶了这些警察,但如今信仰的力量改变了他。

岳怀江:“我从来没有跟警察发生过那种争斗,或者跟他对峙。我都是用那种比较善的方式跟他去讲真相。然后,在后来很多次跟他们的接触当中,有很多警察就是明白真相,然后暗地里挑大拇指,就是很支持很认同法轮功。”

因为这次上访,岳怀江被行政拘留15天,他原来在外贸公司工作,也遭到开除。从小生长在中国,岳怀江之前对中共宣传的“为人民服务”一直深信不疑。但是当他怀着对政府的信任去到北京,依法行使公民上访的权利,却遭到非法迫害。

善和恶的对比如此明显,这也让岳怀江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岳怀江:“从这时起,我真正就是看清这个中共的邪恶了。所以说也就是从这开始以后,我更加坚定修炼这个大法。因为这个大法跟中共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中共讲的是假恶暴,大法修的是‘真、善、忍’。所以说呢我就一直,从我得法那天开始,一直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动摇过对大法的信仰。”

之后岳怀江还遭到了多次迫害。他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做奴工,并见证了劳教所将多位法轮功学员迫害致死。中共警察还骚扰威胁他的家人,导致他的妻子因此暴瘦,女儿毕业后无法找到好工作。

这种残酷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续。2022年底,岳怀江逃离大陆来到美国,决心将这种善恶对比告诉更多的人,呼吁人们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