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津法輪功學員:迫害中信仰更堅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1日訊】20多年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頂著中共迫害,一直在向世人講真相。究竟是什麼力量讓他們忍受巨大的痛苦,仍然堅持信仰。一位剛到美國不久的天津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的經歷。

旅美天津法輪功學員岳懷江:「我僅僅是因為為了法輪功說句公道話,也僅僅是為了上訪,他們就對我拳打腳踢,甚至動用酷刑、電刑,而且是兩根電棍,電擊我長達40多分鐘。」

1999年10月26日,岳懷江平生第一次去北京,為自己的信仰上訪。中共剛在那年7月份下達了鎮壓法輪功的命令,岳懷江希望當局能撤回這個錯誤決定,因為他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岳懷江:「修煉以後整個人就是說,變得心情開朗,也豁達了。一些不好的習慣也都改掉了。比如說以前愛跟別人發生爭執啊,打鬧什麼的,但是通過修煉以後,這些不好的習慣全改正了。」

岳懷江覺得當局一定是不了解法輪功真相,所以想去北京反映真實情況。但沒想到很快被廬台派出所截訪並抓捕,三名警察把他押進審訊室毆打逼問,並動用電棍酷刑

岳懷江:「當時兩根電棍就一起電我的時候啊,感覺身體就是非常疼痛難忍,那種非常酥非常麻,然後還夾雜著那種疼痛,就是說讓你當時就有嘔吐的感覺,想吐。然後整個肌肉細胞完全糾結在一起的感覺,撕心裂肺,無法形容當時那種痛苦,然後就在地上來回地打滾,然後當時我就聽到那個,審訊室那個空氣當中有那種燒焦的味道。」

警察用電棍電擊岳懷江後腦以下全身的每一個部位,40分鐘的電刑,在身體極端痛苦的情況下,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岳懷江:「就是他們在電擊我的時候,我當時就想起師父說這麼一句話,說頭掉了身子還在打坐的。當我這一念一出來的時候,那個電流突然就回轉到那個電我的警察身上,他當時媽呀一聲,然後他把電棍就扔了,就從這開始他就不電了。」

當時岳懷江只有20多歲,天不怕地不怕,也練過武術。他回想起,如果是修煉之前的自己,絕對不會輕饒了這些警察,但如今信仰的力量改變了他。

岳懷江:「我從來沒有跟警察發生過那種爭鬥,或者跟他對峙。我都是用那種比較善的方式跟他去講真相。然後,在後來很多次跟他們的接觸當中,有很多警察就是明白真相,然後暗地裡挑大拇指,就是很支持很認同法輪功。」

因為這次上訪,岳懷江被行政拘留15天,他原來在外貿公司工作,也遭到開除。從小生長在中國,岳懷江之前對中共宣傳的「為人民服務」一直深信不疑。但是當他懷著對政府的信任去到北京,依法行使公民上訪的權利,卻遭到非法迫害。

善和惡的對比如此明顯,這也讓岳懷江更加堅定自己的選擇。

岳懷江:「從這時起,我真正就是看清這個中共的邪惡了。所以說也就是從這開始以後,我更加堅定修煉這個大法。因為這個大法跟中共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中共講的是假惡暴,大法修的是『真、善、忍』。所以說呢我就一直,從我得法那天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動搖過對大法的信仰。」

之後岳懷江還遭到了多次迫害。他被非法勞教,在勞教所做奴工,並見證了勞教所將多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中共警察還騷擾威脅他的家人,導致他的妻子因此暴瘦,女兒畢業後無法找到好工作。

這種殘酷的迫害至今仍在延續。2022年底,岳懷江逃離大陸來到美國,決心將這種善惡對比告訴更多的人,呼籲人們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