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0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1日讯】30多位大陆民众联名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他们认为现在整个社会已经黑白颠倒,不想再与中共为伍。

黑龙江省的37位民众声明:
现在能活下来都得感谢上苍的恩赐,应该珍惜生命!可是共产党却不把人当人看待,整个社会好像都反过来了:假货遍地、谎言成灾、坏人行凶做恶受包庇;好人被抓、被非法关押,甚至被重判,这也许就是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的前兆?!无论怎样都不愿与党沾边、充数,党再有本事也斗不过天,党能下令乱砍乱伐,随后就有沙尘暴袭击;人算不如天算,我们信天,声明退出加入过的少先队保平安,相信这是顺天意而行,不会有错的!

江苏泰州的杨磊说:
早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后来厌恶共党组织腐败无能,本以为不交党费就会自动退出,非也,魔鬼共党组织只有进的流程没有出的流程,不交党费也退不了邪党组织。现在清醒认识到共党之邪恶,正式申明退党退团退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