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军官坠机殉职 遗体返抵洛杉矶光荣下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讯】在肯塔基州一场训练行动中丧生的27岁军官约翰.加约,他的遗体于周一(17日)返抵洛杉矶,并一路从机场被护送至墓园,光荣下葬。

周一(4月17日)下午,27岁的美国陆军中士艾萨克.约翰.加约 (Isaac John Gayo) 的遗体被送回洛杉矶,并在执法人员的护送下,从机场游行至洛杉矶福乐纪念公园。他的家人和朋友在那里与他道别。

Isaac John Gayo家人Margaritta Gayo:“他帮助每一个人,他向每一个人伸出援手。”

Isaac JohnGayo女友 Carla Baldoza:“每当我怀疑自己时,他总是鼓励我。他是我的动力和一切。”

加约出生在菲律宾,于2019年入伍。他曾获美国陆军成就奖章、陆军良好行为奖章和海外服役勋章。一心想进入飞行学校的他,在事故发生前一周被正式录取。

Isaac John Gayo家人 Margaritta Gayo:“他想成为一名飞行员。因为我爸爸梦想成为一名飞行员,但爸爸没有实现,所以我弟弟想要继续完成爸爸的梦想。”

今年3月29日,陆军第101空降师的两架黑鹰直升机,在肯塔基-田纳西州边境执行训练任务时相撞,加约和其他八名来自佛州、德州等地的军人相继殉职。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