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校创办人:由衷敬佩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晚,舞蹈学校创办人Prabha Ravi(帕巴·拉维)在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西兰惠灵顿的演出后,称赞神韵是恢宏巨制,集艺术之大成,由衷敬佩神韵艺术总监

舞蹈学校创办人Prabha Ravi:“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我非常注重舞蹈动作的协调性与演员之间的默契。神韵舞蹈的同步协调非常好,舞蹈编排、队形设计、动作协调、道具搭配、妆容服饰所有一切都精妙绝伦,绝对卓越非凡。”

2023年4月15日晚,舞蹈学校创办人Prabha Ravi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惠灵顿圣詹姆斯剧院(St James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孙浩德/大纪元))

高级软件工程师Antonia Selby:“舞蹈绚丽多彩。我特别喜欢神韵歌唱家的演唱。因为我也在歌唱表演,喜欢从专业角度来欣赏歌唱。神韵歌唱家是用西方古典的传统美声唱法,其发声以及声音的共鸣都是传统的。(美声唱中文)难度非常大。发声和共鸣,两者在准确的位置上完美结合演唱出来,还要注意中文的吐字及歌词意境的呈现。”

观众称赞,神韵内涵深刻,触动心灵,引人深思。

Antonia Selby:“我喜欢演出中提出的一些严肃话题,以非常感人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来,引人深思。这是非常有力量的。因为当艺术不仅仅是为了娱乐,还为了揭示一些严肃话题时,这样的艺术才最有力量。”

2023年4月15日晚,高级软件工程师Antonia Selby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惠灵顿圣詹姆斯剧院(St James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rabha Ravi:“绝对是受益巨大。神韵生动地诠释了因果报应,告诉我们与创世主的联系极其重要。我们要保持谦卑,因为我们一直受到高层生命的关注和护佑。我们所做的一切事情,好和坏都会有相应的回报,善有善报。这意义非凡。”

创办学校25年, Ravi(拉维) 称赞神韵制作恢宏,对神韵艺术总监佩服不已。

Prabha Ravi :“做过艺术总监,我深深知道制作一个小型演出有多么困难。何况神韵是如此宏大的巨作,需要海量的精心策划。可以想像神韵艺术总监付出了多少心血,才能让所有神韵艺术家都理解他所要表达的深意,太了不起了。太棒了,完美无缺。”

Antonia Selby:“我曾在很多古典歌剧中表演歌唱,一些小型的演出。 我太清楚了,今晚的演出一定需要巨大无比的付出。神韵演员也绝对投入了大量的心力,才能呈现出来好像是一切轻松自然。表面轻松自然,但背后,他们一定经历了多年的努力才能达到这样的程度。”

Prabha Ravi :“(神韵演员)请继续前行,不要停下,舞台上和舞台下都保持活力。继续传递讯息,讯息的内容至关重要。通过艺术的形式,启迪人的神性,让其深入人心,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传递给所有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新西兰惠灵顿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