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創辦人:由衷敬佩神韻藝術總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6日訊】4月15日晚,舞蹈學校創辦人Prabha Ravi(帕巴·拉維)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西蘭惠靈頓的演出後,稱讚神韻是恢宏巨製,集藝術之大成,由衷敬佩神韻藝術總監

舞蹈學校創辦人Prabha Ravi:「作為一名舞蹈演員,我非常注重舞蹈動作的協調性與演員之間的默契。神韻舞蹈的同步協調非常好,舞蹈編排、隊形設計、動作協調、道具搭配、妝容服飾所有一切都精妙絕倫,絕對卓越非凡。」

2023年4月15日晚,舞蹈學校創辦人Prabha Ravi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St James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孫浩德/大紀元))

高級軟件工程師Antonia Selby:「舞蹈絢麗多彩。我特別喜歡神韻歌唱家的演唱。因為我也在歌唱表演,喜歡從專業角度來欣賞歌唱。神韻歌唱家是用西方古典的傳統美聲唱法,其發聲以及聲音的共鳴都是傳統的。(美聲唱中文)難度非常大。發聲和共鳴,兩者在準確的位置上完美結合演唱出來,還要注意中文的吐字及歌詞意境的呈現。」

觀眾稱讚,神韻內涵深刻,觸動心靈,引人深思。

Antonia Selby:「我喜歡演出中提出的一些嚴肅話題,以非常感人的藝術形式呈現出來,引人深思。這是非常有力量的。因為當藝術不僅僅是為了娛樂,還為了揭示一些嚴肅話題時,這樣的藝術才最有力量。」

2023年4月15日晚,高級軟件工程師Antonia Selby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惠靈頓聖詹姆斯劇院(St James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rabha Ravi:「絕對是受益巨大。神韻生動地詮釋了因果報應,告訴我們與創世主的聯繫極其重要。我們要保持謙卑,因為我們一直受到高層生命的關注和護佑。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好和壞都會有相應的回報,善有善報。這意義非凡。」

創辦學校25年, Ravi(拉維) 稱讚神韻製作恢宏,對神韻藝術總監佩服不已。

Prabha Ravi :「做過藝術總監,我深深知道製作一個小型演出有多麼困難。何況神韻是如此宏大的巨作,需要海量的精心策劃。可以想像神韻藝術總監付出了多少心血,才能讓所有神韻藝術家都理解他所要表達的深意,太了不起了。太棒了,完美無缺。」

Antonia Selby:「我曾在很多古典歌劇中表演歌唱,一些小型的演出。 我太清楚了,今晚的演出一定需要巨大無比的付出。神韻演員也絕對投入了大量的心力,才能呈現出來好像是一切輕鬆自然。表面輕鬆自然,但背後,他們一定經歷了多年的努力才能達到這樣的程度。」

Prabha Ravi :「(神韻演員)請繼續前行,不要停下,舞台上和舞台下都保持活力。繼續傳遞訊息,訊息的內容至關重要。通過藝術的形式,啟迪人的神性,讓其深入人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遞給所有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新西蘭惠靈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