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外交部长警告中共 不许对台动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5日讯】德国外交部长贝尔博克周五与中共外交部长秦刚会晤。在共同的记者会上,贝尔博克警告中共,不准使用武力解决台海问题。

德国外交部长贝尔伯克周五上午与中共外交部长秦刚会晤,并在会后举行联合记者会发表谈话。

贝尔伯克:“在充分理解台湾问题的敏感性的情况下,我们坚定的坚持我们一个中国政策,冲突只能和平解决。单方面、暴力的改变现状对我们欧洲人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贝尔伯克一向对中共采取强硬的态度,她表示德国非常关注台海的局势。

贝尔伯克:“每天有 50%的世界实易流经台湾海峡,军事升级对整个世界来说将是一个可怕的场景。”

贝尔伯克也呼吁中共必须发挥对俄罗斯的影响力,促使普京停战,同时也警告不要向俄罗斯输送武器。

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博雷利也回应了贝尔伯克的声明,发布一篇原定在北京演说的内容。

他表示不接受中共以武力的方式改变台海现状,并且需要在让俄罗斯撤出乌克兰的行动上做出贡献,才能使欧盟重新信任中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耀锋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