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訴兒被官二代用電鋸當衆殘殺 貴州母網上維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4日訊】近一年來,一名貴州婦女持續實名舉報,控訴當地一名公安官員的兒子用鏈鋸、剔骨刀將她的兒子當衆虐殺,但至今逍遙法外。近日她的舉報又傳上社交平台。

日前在大陸微博和抖音平台上,一份舉報材料引發部分網民關注。舉報材料中,一位名爲敖林嬋的女士公布自己的身分證,控訴兒子倪青青於2022年2月7日在貴陽市融媒體中心被一名官二代在辦公室殘忍殺害,至今凶手仍然沒有被司法機關追究責任。

據她介紹,此案拖延一年,才於今年2月23日在貴陽市中級法院進行了公開審理。她和代理律師出席庭審,明確表示拒絕民事賠償,只要求將凶手判處死刑。但凶手在法庭上不但拒不認罪,當庭翻供,還拍桌子、打板凳、砸話筒,威脅受害人親屬,態度十分囂張。他們一家無計可施,更擔心兒子得不到最後的公道。

她在網傳的呼籲書中指控,凶手是名副其實的官二代,父親是貴陽一名退休的公安官員,勢力龐大。而她來自農村,兒子小時候就失去了父親,只有母子兩人相依為命。

她說,兒子經過努力考上了大學,畢業後成為貴陽市白雲區融媒體中心的記者,卻被這名官二代同事殘忍殺害。

據她指控,這名官二代平時就經常欺負倪青青。案發當天,兩人發生口角,官二代將倪青青打倒在地。倪青青報警引來公安。警方處置後,倪青青返回融媒體辦公室。

沒想到當天下午,官二代帶著鏈鋸、剔骨刀回到辦公室,事先鎖死大門,然後當著多名同事的面,對著倪青青身體實施幾十次砍殺、割鋸,最後倪青青身體支離破碎,現場慘不忍睹。官二代殺人後,竟然還拍視頻發到朋友圈,發出得意的獰笑。

她還說,這名官二代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人,早在學生時代就多次犯事,在同事、老師、同學中口碑很差。在上大學期間,他還曾毆打英語老師,被大學開除學籍。

她在網上公布自己和兒子的合影,兒子的屍檢報告,法院的民視裁定書,以及她和家人在街上舉牌討公道的照片等等,呼籲貴州法院判處凶手死刑。

據部分自陸媒報導,此案雖已開審,但仍未宣判。

近一年來,一些抖音和微博網友不斷接力轉發此案,但都沒有引發輿論關注,也沒有正規媒體報導此事。一些網友感嘆,如此殘忍的惡行都被壓制,登不上熱搜,可見中共官場的黑暗。還有網民擔憂,最新一波爆料也可能會被社交媒體限流,過不了多久就銷聲匿跡。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